close

放完4天連休之後的身體還是一樣的糟糕,阿就是每天都是熬夜看電視或打電玩

所以說,並沒有因為休息之後比較好,反而更糟糕吧?

畢竟平常都是有乖乖的休息,準時上床睡覺,為了要上班

雖然說有各討厭的男友半夜才下班回家,也不能怪他啦!

硬是要怪也只能怪背景沒人硬...只能拼了!沒有能耐不高興就不要做了= =

可塑,凱媽媽~不睡覺的是他啦!連帶受影響的是我~別冤枉我不睡覺啦!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


回台中難得的跟老大一起吃各午餐,陪老大去挑了件褲子...

老大越來越有想改變的念頭,雖然說並沒有越來越淑女就是了XD

她純粹只是想改變點樣子,不想再被認為是女孩~進化成女人!

男孩與男人,女孩與女人,到底哪裡不同,真的不知道捏~但老大挺介意的!

話說胖子我到也在NET看到了件短褲才NTD299,試穿OK但沒勇氣買下去,怕會嚇到人...

所以說只能再把它默默的放回去,越來越不敢大肆購物了,是窮也是沒信心呀


回去老家則是除了睡覺就是拿著遙控器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

就這樣的循環,過了兩天= =

不過,倒是晚上睡前都拿起NDSL來玩益智遊戲玩到忘我,老在熬夜晚睡~

所以說,並沒有因此而補眠足夠呀!

5/29晚上全家到谷關-四季,泡湯去,他漲價了...我N年前去的時候是NTD250,那天去NTD350

雖然說有變的貴一點,不過他的東西還是比較豐富,所以說感覺還好

倒是那天很多人進去住宿,沿路上滿滿都是車呀!窮人家我們就只是去享受享受~

倒是那天晚上很好睡,連康小凱打給我的電話我都完全沒有印象說了些啥= =

後來問他他也死都不說就是了~難道是問我可以去喝酒嗎?肯~我一定答應了他才不敢說...

(沒有答案,因為到現在問康小凱都不肯說~只得自己猜測了XD)


連休收假的前一天就先回台北來了,以免跟人家在那邊排隊排不到塞車又塞到Q

回來之後仍舊是很沒有規律的作息呀!所以說放假真的只會越來越累吧!XD

去了趟+樂福拿了SONY登機箱,準備出國的東西,說起來~準備一定又是小的在弄了

真是令人生氣!康小豬都不動手的,老爺子一個,實在是被寵壞的臭老人一枚><

想到要整理行李就覺得頭很痛捏!收去跟收回來都是大工程說~出國的好與壞看個人怎樣想嚕!

不過也要開始先對峇里島做一番研究勒!這樣出去玩才能盡興麻!開心☆

PS.盧比換起來,就可以稱自己為小富婆丫!不過~這好像沒啥值得驕傲低!


總之,雖然四天放假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本週末6/6應該也有不少人要補上班!所以說~真是先樂後苦呀!

Anyway,本月份是應該要開心的啦!因為要出去玩說~所以~要更開心

請假請假~希望是能夠准假嚕!不准假~那就會哭死了orz

(一直在說出去玩絕對不是炫耀文喔!要真的想炫耀~應該不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