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繼續閱讀(附註,看了心情會不好唷)

這些日子,一波波的無助,跟孤獨感,吞噬了我的內心
前幾天開心的規劃著要出遊的心情也大大的失落了
有點不知所措,也有點無奈,更多的是孤獨寂寞的感受丫~

說要寫各圖文並茂的員工旅遊記事寫到現在,卻連下筆的心情都沒有

這兩天總想著為何根康小凱之間總有這些無奈的產生
也想著總是我配合著康小凱的行為跟計畫,而他卻背道而馳
又想著,到底愛情中的苦一定要那麼多嗎?還是只是我老是遇到苦的部份
更不滿的是,為何好像我總是什麼忙都幫不上?
不能幫康小凱找生意來源,也找不到分擔他心中的痛苦的方式
結果他都只找別人去吐苦水,找別人分擔他心中的無奈,我只能默默的在角落
很無奈也很痛恨自己,如果可以,好希望這一切都不是這樣
不過,沒有人十全十美更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所以不能奢求吧!?
即使我花更多的心力,也不能取代某些人的位子,更讓我吃味
想想,還是愛自己多一點吧!希望我能夠越愛自己越漂亮~
也希望,不要再被吞噬了!


ps.相愛與相處,都好難!誰可以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