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繼續閱讀

本來還在興高采烈的計畫著本週末要出去玩的心情在康小凱的一通電話中破滅
害我高興了那麼久,也害我到處在宣佈他要跟我出去玩的事情
最終,原來都是一場空歡喜,都是我自己自導自演的一齣破連續劇

每一次都要到要出去玩了才跟我說沒天良的家樂福怎樣又怎樣
所以他要去上班,不能出去了,沒有補假當天也沒有雙倍薪水
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去,即使這各堅持到最後連業績也沒有、假也沒有且最慘的是錢也沒有
可是,即使他明知道一定是這樣的下場,仍舊拋下我堅持的去上班
結果,我開心的時光一下子就沒了,取而代之的只有深深的無奈及痛苦
嚴格說起來我應該要很體諒他,他想賺錢的心情很難得的
可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重複著這樣的狀況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體諒
每次只要事先有約定要去哪,幾乎十次有八次都會這樣的情況
反而沒有特別約定要去哪,隨性的情況都沒有問題,該說是家樂福跟我犯沖
還是怎樣呢?我真的猜不透...
現在丟下我,一個人,他說你自己去就好了呀!那句話傷的我好痛好痛
如果我自己會去,我又何必一開始就要找你一同出去呢?
我就是希望營造我們倆各的生活情趣,希望在美各月辛苦工作中能有兩個人甜蜜的時光
才會特別的告訴你先排假,要空出來一起出遊
結果,卻聽到他的一句你自己去就好,我該如何釋懷?!
我的心情,總是覺得他不了解,可是明明都已經交往十年了,會不知道我需要他的陪伴嗎?
為何總是可以不在意我的心情,卻去在意其他人的心情?
人生有捨才有得,而康小凱總是捨棄我卻也沒有得到其他更值錢的
每次為了家樂福的活動,拼死拼活,捨棄排休好的假跟捨棄陪我
但下各月得到的業績獎金也從來沒有因此而增多,還常是減少的狀況
難得排休的一個週末,一個月一次的週末,就一句話,我得自己過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到了谷底了,哭也沒有用,因為我只能得到他的沉默跟視而不見而已
為了他,來到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依靠的台北,每次休息我都只能關著自己在租屋處
三年過去了,還是這樣,是該說自己太傻太依賴他?還是該乾脆自己了斷一下
這樣持續的痛苦下去到底能得到什麼?連關心他都給外人多過給我...
我不舒服叫我自己看醫生,乾姐說心情不好他就會安慰人家叫人家不要想太多還陪人家喝酒
份量的輕重,真的差好多呀!到底說起來,我似乎根本只是一個拖油瓶吧~
無奈也無用,心情只能這樣持續不好下去吧!看來,又得努力適應即使有你也仍是一個人的心情...
沒得出去玩了,好好的悶在家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