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1(二)開始上映嚕~
期待的新戲終於上映了~看藤木直人真的是太滿足了!
果然是羽翼最愛的直人丫!
(開心、撒花、轉圈圈)


富士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control/index.html

~*~*
~*~*~*~*~*~*~*~*~*~*~*~*~*~*~*~*~*~*~*

第一話劇情簡介請往這走→http://www.fujitv.co.jp/control/story/index.html

劇中人物的設定感覺初看會有類似於伽利略的感覺,但實際內容與走向倒是完全不一樣說!
會覺得類似主要還是因為一名教授配上一名很吵的女警察,這個感覺的確很像!
不過實際上的內容感覺當然還是有所差異的說!


鐵娘子=瀨川里央,真的太衝太不顧結果了~怪不得同事們都對她粉感冒!完全的可以理解這狀況丫~

心裡學教授=南雲准,是"南雲准"教授,不是南雲"準教授"唷!不可以搞錯唷~教授跟準教授(助教授之意),搞錯就很糟糕嚕!哈哈,怪不得南雲教授那麼計較唷~(大家可是要記得捏!)

其實整體感覺不措,意外的覺得直人這造型搭上這角色的感覺還不錯,很搶戲捏!雖然有很雜亂的鬍子,但是整體卻是讓人感覺很喜歡說~哈哈

不過,羽翼超擔心,直人桑~你不會果醬麵包狂吃,然後體重增加吧!這樣是絕對不行低唷~(哈哈)
看著直人咬著麵包的樣子,感覺好想當麵包唷!請咬我.........(發花痴中)

第一集的感覺還沒有非常強烈,感覺上還在適應這樣子的直人~

※片頭、尾的畫面,直人的眼神...真讓人意亂神迷,直視著直人的眼睛,會整個陷進去捏!

ps/羽翼自己個人第一集就看兩遍,這會不會中毒太深?

《更新狀態...持續到本片演完!只是,演完之後要靠蝦米生活勒?冏rz》

這集的感覺變得比較強烈了,南雲教授的心裡學感覺也比較有真正用到的時候,比較有深入性一點,不那麼表層了說!

不過,這個女教授也太氣燄高漲了吧!這樣真的很不舒服~還用這樣的方式壓榨學生,怪不得會讓學生忍不住的刺殺她!(連學生的未婚夫都搶,真的也太over了吧!)

到底人到底有沒有用,實在很難講丫!不過,能夠受到肯定,的確比較能夠激起人正向思考,也比較不會有負面的殺人念頭嚕~

南雲教授這邊看起來變得比較沈穩了!(也讓羽翼個人覺得比較能進入狀況,這就是所謂的漸入佳境嗎?)


這一集~感覺到的是更多複雜的人性心裡學部份,所以~慢慢感覺到南雲教授的能力嚕!不過~南雲教授從小就沒有那種小團體風格,倒是感覺的出來,怪不得他要說...他不擅長跟小孩相處!(笑)

另外,小學生的罷凌原來不單純只是因為同學的問題,還有老師的偏袒之類的,更是會明顯的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捏!可惜的是,老師自己蒙蔽的雙眼,誤會學生對她講的話示意有所指,最終引發殺機!

這集的感覺比較有fu了說~期待下一集中!














片尾曲 桑田佳祐『銀河の星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