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更新公告:
冬季日劇依序下檔了,再加上03/11的大地震,目前有些sp都還未上映!
值得繼續期待!

目前羽翼開始收看了2011冬季日劇...

本季絕對要收看的是羽翼最愛的直人主演的Control唷~

※*※*※*※*※*※*※*※*※*※*※*※*※*※*※
☆羽翼☆:[日劇]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觀後/更新)
(這就不在這邊特別介紹了!)
一開張就有好成績的CONTROL~第一集收視率頗高低捏!
能夠有18.4的好成績,私心的認為,一定是直人的功勞!

以下則是目前(會持續更新)有看的日劇清單...會列上集數唷!
※美麗鄰居/美しい隣人-EP01
官網http://www.ktv.jp/rinjin/index.html

→第一集看得好悶好悶...雖然說不難看,步調真的有點太沈悶了!
還頗喜歡兩位女主角的感覺,不過...有種像是女女戀的劇情發展不知道會如何演變!
目前不敢當主力收看,怕自己看到睡著(嘆)
02/17更新:後來居然就沒追下去了~還是以主力為優先追蹤的嚕!

※外交官・黑田康作-EP01、02、03、04、05、06、07、08、09、10(結束)
官網http://www.fujitv.co.jp/KOSAKUKURODA/index.html

→第一集一開頭突然覺得織田變得好黑唷~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
還好後面顏色回復了,不然真的會嚇到羽翼~織田大帥哥可是不能有意外的!
步調有點點慢...而且是要接續電影版『女神的報酬』,所以前面感覺稍微悶了點~
(PS/女神的報酬羽翼有寫觀後心得!心得在此請點
感覺,織田這角色很猛會是很強的外交官,而柴崎幸則是感覺是個跑腿的、很弱!
不過...柴崎這角色裝扮,跟女神的報酬內的戶田會不會太像了...感覺很怪!
衝著織田,這部片是一定會追到結束的啦!
→第二集,感覺漸入佳境,好想快點知道為何有這一連串的事件丫!
而跑腿的女警似乎逐漸在發揮功能中,帥氣的外交官手腕的確是厲害~
不自覺的期待下集中!
02/17更新:劇情小有拖戲,但是張力不錯~
更想知道到底為何這樣的發展,會期帶著下一集的演出!
03/09更新:覺得劇情是逐漸的發燒發燙,而且每一集都有著不同的鋪梗
接近結局當中,讓人開始更想知道到底是如何的開端~
當然,沒想到副大臣助理也是這一連串計畫中的其中一人,真是太意外了!
04/07更新:最後結局做了完整的收尾,還不錯,只是...還是會覺得不夠不夠丫!
更有伏筆,等著電影上映丫!

※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EP01、02、03、04、05、06、07、08、09、10(結束)
官網http://www.tbs.co.jp/LADY_cps/

→第一集意外的覺得好看!北川雖然不是羽翼的菜...但是卻演技不差啦!
重點是,意外的看到要潤演這角色,感覺還不錯~個人異常的喜歡要潤穿西裝的模樣
整體的劇情還不錯,一開始還有先模擬考的~來確定CPS的能力
後面才正式的進入劇情發展,第一集的主軸是以虐待為開始...
羽翼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看...希望後續也能夠繼續保持這狀況!
本片羽翼列為有想要收看的一部嚕!(意外列入想看的行列~)
→第二集收視率掉很多,不過也沒到很難看啦~
個人還是頗喜歡的!!!主軸則是跟蹤狂~意外的是犯人居然是女生~
要潤...嘖嘖的帥氣XD
02/17更新:每集的主軸都不ㄧ樣,但是感覺都還可以接受...
不過主要都圍繞著香月這個角色身上丫!後面應該會有很大的陰謀一起揭曉~
03/09更新:現在冒出了一個Lady Killer來,感覺更是有層層陰謀嚕!
這裡一在重複到,警察裡面有內賊...到底是誰?又到底為何要殺了香月教授?
似乎也呼之欲出了!
不過...那個心理醫生整個感覺很機車,他似乎有更多的問題才對!
再來就結局了...期待爆點中!
04/07更新:最後一擊沒有爆點...嘆氣!不過還是進行的收尾,不會太突兀就是了!

※告発~国選弁護人-EP01、02、03、04、05、06、07、08(結束)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kokuhatsu/

→第一集意外的讓人感覺不錯,會覺得很想快點知道這名律師的作為~
只是感覺很奇妙的...昏暗的背景,加上穿著,會有點覺得是比較早期的感覺
可是卻又搭配上行動電話、電腦...有種時代錯亂之感!
劇情走向不錯,演員也很實力派...這部會繼續追下去的!
02/17更新:太實力派了,每一集都看得深深入迷,整個很敬佩這個律師
而且只要他想查到的事情最後一定會有答案,真的很強唷!
重點是,他看得是被告的內心,而不在乎新聞、傳言的說法,完全的設身處地去了解
才能夠每次都幫被告順利脫罪、或者減刑...
03/09更新:每一集都可以看到田村大叔的魅力,也同時一連串的事件串連
在最後一集一起爆炸~
可惜的是,感覺爆炸的點小了點,不夠刺激有力...雖然是讓壞議員下台了
但是總覺得少了很多爆炸的點~就這樣結束了,內心感覺好空虛!

バーテンダー王牌酒保-EP01、02、03、04、05、06、07、08(結束)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bartender/

→第一集是意外看得,因為是想說捧場一下Arashi,先看一下演的如何再說
就這樣把兩集都看完了...
隨然是由漫畫改編的,但意外的不覺得很突兀...
(不過,仍舊覺得,如果是我的本命藤木直人調酒的手指會更讓我沈醉的丫!)
是說我沒看過漫畫版本,所以無從比較之~
但是在想,希望後面調酒的說明能夠比較清楚,不然...就像是搖一搖就沒了
感覺就少了點勁捏...
小有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嚕XD

03/09更新:相葉演的還不錯,慢慢劇情也有漸入佳境,每一集都有一個主軸
雖然說這調酒師痞痞低,卻觀察到很多內心的部份...
個人還頗喜歡這部片子的,小品的看,感覺還不錯說!
04/07更新:小品的日劇,整個看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差!
但是也會稍微覺得可以有更大的起伏才是,羽翼個人覺得尚可接受...



2011冬季收視率報告 請點我
收視報告請前往此網址觀看~羽翼有收看的幾部收視率都不差!

《本篇置頂,會持續更新,以上!》
※附註,圖片檔案為官方網站以及網路資料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