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睡眠不足導致的神經衰弱!
看來,得重新適應康小凱上晚班的生活了!
尤其是明知道他上晚班回來之後完全是不顧我在睡覺依舊大剌剌的動作
我實在是著實的被打敗了,這樣,真的很難生活!
雖然,康小凱口中說他也不願意上這樣的班呀!但實際上他壓根沒去爭取過什麼
同樣的事情,他的同事大聲嚷嚷說不公平,就免除這樣早班晚班換來換去的折磨
而他只會在我面前抱怨說他也不願意丫,我又能幫他什麼?
工作的無奈在於很多事情事我們不能決定的,但是不見得不能提出意見
偏生康小凱就是各意見只會再腦袋裡轉上一千遍也不敢開口一遍的人,除了喝醉之外!
話說,不只是他這樣,我也一樣,但是至少在當時沒人性的家X福要我輪班的時候
毅然決然就遞出辭呈大聲say by-by,這倒是很有勇氣的...<這種勇氣應該莽夫之勇吧!>
總之~這陣子得忍耐,還得重新適應,更得習慣孤獨感丫!


除此之外,我也被康小凱打敗了...
顧打電動,把手機拿去泡茶了都不知道,第一時間也不拯救手機繼續打電動
嘆氣!現在再跟我說~手機壞了想買新的捏>"<
這真的是該怪誰呀?!我的媽呀~氣死我了!
當初還叫我買這隻手機沒用滿兩年不准換,結果自己用這種卑鄙的方式用壞手機
然後還是不准我換!真的是太過分了~
還想要買那種粉貴的,真是太惡質了!怒~我也想換觸控手機呀!ㄚㄚㄚ~

PS.最近很愛觸控式手機!是因為玩過i-phone的關係嗎?
PS1.話說現在新產物就是信用卡分期,每每分完就膩了,陷入無限回圈中的分期丫!


嗯~等下班要衝車站了!真是辛苦勒><←不過被老爸說太晚的話就不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