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承認,卻不得不說,一個人的孤獨真的很寂寞
從4/1開始,康小凱又開始上晚班了!上班時間變成1400~2400
討厭這樣的感覺,是因為他的上班時間又跟我錯開
一天24小時,真的能夠好好談心的時間又少了
當他上早班的時候,下班時間是相合的
能夠一起享用晚餐一起談天一起逛黃昏市場有時還一起血拼
現在,他上晚班了,又要那種聚少離多的相處
只能在床上相擁睡眠,卻少了談心也無法再一起散步
不知道他這樣的上班時間要多久之後才會再回歸早班
嘖嘖...討厭這樣的生活,卻不得不因為要賺錢為了生活而如此生活著
說實話,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康小凱快點找別的工作
擺脫家X福那不人道的公司呀!要不然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之前,就是因為他上晚班,我們之間吵架吵到不能再差的地步
好不容易,去適應也去體諒,等待著他轉早班的一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卻時間短短的他又換回去上晚班了,悶!
這次,我們之間會不會再出現問題呢?還是能夠克服?
希望這樣的孤獨感能快點消去,也希望他早點找到其他工作
我討厭一個人回到家空蕩蕩的,我討厭最親密的人無法陪伴著談心
我討厭......這樣的孤獨感吞噬了我!!!


PS.話說,不知道這次清明掃墓的車潮如何?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搭的到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