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產品是護髮產品唷~
產品主要訴求資料如下圖↓
 
這個產品其實羽翼本來不曉得會入選的,謝謝qoo10712提供的產品徵選訊息嚕!!!
剛好遇到羽翼很久沒修剪頭毛,髮尾嚴重分岔!!!
急需要產品拯救呀~~~就獲得這產品了!無敵高興低說~

接下來就來進入正題吧!
首先~產品是用貨運送來的,羽翼是接到司機的電話來問說沒人在誰收~
最後請樓下的阿姨幫忙代收的!真是感謝有好鄰居嚕!
 
 
 
接著就拿出產品跟DM來展示嚕~
 
 
 
包裝部分心得→
綠色的那種感覺好健康唷!有一種覺得使用後頭髮會變得很健康強韌的感覺說!!!
羽翼很喜歡正面的設計感,簡潔有力,不過不仔細看會不了解產品訴求倒是真的~
產品的四面有個微妙的小設計,並非完全四角形而是有在加了點切面,拿起來會更順手!
羽翼收到的時候,一開以為是卸妝油…在羽翼沒有仔細看之前,因為很多卸妝油也設計類似的盒裝,還真是對不起廠商羽翼道歉唷~
  
DM上的產品主訴求唷!!!
而且產品是免沖洗的,真的很方便~對於羽翼這懶惰女人真的很好用!
看一下主角的模樣~是滑溜溜的液體!
 
香味→
羽翼真的對此款產品的香氣感到十分的特殊,特殊到羽翼一點也沒辦法去形容味道呀!
但是這味道卻不難聞,塗抹上頭髮之後味道仍在,卻不討厭!
目前羽翼真的找不到一個形容詞或者相關的產品味道來形容說!

吸收度→
產品塗抹上頭髮的狀況還不錯說!
羽翼原則上都是擠兩下,然後完全塗抹於耳下的頭髮~
吸收程度還不錯,頭髮都有逐漸乖乖的回復當中~不在那麼的毛躁啦!
來看一下實際狀況吧!!!
 
 
 
 
改善狀況→
可以從以上的圖片看到頭髮狀況~
頭髮的狀況是改善不少,分岔的狀況尤其顯著!可惜照片實在沒辦法完全顯現~
主要羽翼毛躁的髮尾狀況改善最多!經過這段時間的使用它可是乖很多了說!!!


心得報告
其實羽翼是個超級無敵懶惰女人~保養是越簡單越好!
所以很多護髮的方式太繁雜或是太”厚工”(台語)都會讓羽翼只嘗試一次就放棄了
但是這產品還不錯,免沖洗,直接塗抹頭髮,護髮保養簡單完成~也不需要繁雜的熱毛巾、保鮮膜,就還給你健康的秀髮~
綜合以上,各項狀況,羽翼其實還挺推薦這款產品的說,對於懶惰的人來說是非常簡易處理的,又可以讓秀髮多護理,真的方便呀!

最終~
十分感謝廠商提供的機會!
要不是有這機會,羽翼怎麼能夠有此榮幸獲得此正品~
再度感謝嚕~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http://blog.roodo.com/heartinsad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