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羽翼之前發表在自己的Yahoo家族中,已經很久了,拿出來分享一下!

這只是個故事,不要問羽翼是否發生在自己身上,故事,畢竟是故事呀!

ps/當初寫的時候想法很單純,也寫得很簡單,但~這可能是發生在某個角落之中的故事。



 

I Don't Care
作詞:F.I.R/林尚德 作曲:F.I.R 編曲:奧斯卡

風輕吹 吹乾淚 淚流了一夜 才覺得浪費
是錯對 無所謂 我讓你去飛
別再做無謂的美夢 想去挽回
就別在作困獸之鬥 去掙扎一切

那些 美麗 容顏 如今都已破碎
飛躍 謊言 衝破無力改變的世界

I don't care. It's not fair. 就讓你犯你的罪
I don't care. no more care. 帶著下一個夢去追
我不後悔 不後退 就是那麼的絕對
我要的完美 不是不是不是你能給
將一切毀滅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No more care.

****************************************************************************************************

 

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了
兩個人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如今才真正的下定決心離開
外面的黑夜,陪著我等待,等待著他回來
等他回來把一切都結束

沈思著,現在的我們變成了什麼樣子,以前那個相愛的我們,如今怎麼會那麼不堪。
相戀的日子,是那麼的愉快,但又為何如今,我連他的背影都看不到。
想起之前的甜言蜜語,卻發現現在的我們只剩下惡言相向。
我們到底剩下些什麼值得回憶了呢?

相戀了八個年頭,從無憂無慮又無知的女孩開始跟你一起過著生活,跟著你面對了許多的事情,與你一起的生活,我遇到了很多第一次,無論是甜蜜的第一次還是痛苦的第一次,都是你帶給我的,這些回憶,埋藏在我回憶的深處,是那麼的苦,也是那麼的甜,想起來會微笑,也帶著眼淚。
如今,一次又一次的爭執,兩個人每天面對的只有缺點,還有恨。我們還能夠在一起嗎?這個問題問誰才能得到答案呢,其實自己內心很清楚,這問誰都得不到答案,所以,讓我們就這樣吧,少一次爭執,放我離開吧。

「喀拉」,聽到開門的聲音,陷入沈思的我神經一瞬間緊繃,害怕自己沒有勇氣,跟你說再見。
轉身看到你,還是那個讓我心神不寧的你,可是,現在的你,卻讓我認不出,喝醉的你如此頹廢,如此狂亂,讓我無法接近,原先下定的決心,逐漸崩塌。
迷濛的眼神,你似乎認不出我是誰,走近到我身邊,無法瞭解他現在的心思,猛然的,我整個人趴在地上,臉上火紅的掌印,我不解,為何他給了我一巴掌,更無法瞭解,我剛剛那一瞬間的同情到底是出自於何處?
我起身,輕聲的說著,「我們到這裡結束吧!」
你那醉爛的腦,這時候突然的清醒,再度的賞了我一個手印,更是火辣辣的
你不知道我有多痛,但是你卻怒吼著:『妳是我的,妳哪裡都不能去』
面對這樣的你,我已經無力也無心安撫你
這次,我反擊了,「我不是你的,你從來沒有認為我應該是你的,我們分手吧」
『不可能,我們之間還沒結束,我不准你離開』,你整個紅色的雙眼瞪著我
我依舊害怕你的眼神,但是我得反擊,所以,我拿起已經打包好的行李往門外去
我堅定的腳步,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如此的地步
已經想了很久,想要離開這樣的你,但是,如果沒有你的那兩巴掌,我還是會怯懦的留下來陪著你,再繼續這樣的生活,應該說幸好你打了我,還是說真是不幸呢?
手握著門把,深呼吸一口氣,轉動門把緩緩的開門,其實內心是希望你挽留的,但是你卻留下『有種妳走,就不要哭哭啼啼的回來要我愛妳』,這樣我該徹底死心了。

這世界太不公平,走出了兩個人居住許久的公寓,外面冷冽的空氣,在告訴我,過去就過去了,在放不下,只會傷害自己很深很深,無論我如何的怨天尤人,這段感情也走到底了,怎樣也挽回不了,更不能讓兩個人回到從前,放手吧,兩個人自由的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