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用品是羽翼之前與老弟不知道去哪晃的時候

也忘記是參加啥活動換到的勒~

總之,在羽翼整理試用品的時候發現它的蹤跡...


羽翼在網路上尋找了一下此產品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參考~

HISAMITSU-久光製藥 官方網站http://www.hisamitsu.co.jp/

相關資訊:來自日本的久光製藥生產製造撒隆巴斯及撒隆適布聞名而Lifecella果凍面膜採用獨特的ODT技術製造,高分子保濕果凍面膜含有豐富的水份及一整瓶美容液的成分,能緊貼臉部肌膚,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使肌膚恢復彈性、水嫩潤澤。通過低敏感性測試,對肌膚柔和的弱酸性。

◇看到HISAMITSU大家應該跟羽翼一樣不熟悉,可看到撒隆巴斯應該就知道了吧!這款面膜也是同廠商出品的唷~◇


美白維他命C面膜產品簡介:

含有不少於17毫升的精華液

含美白因子,穩定美白維他命C (Ascorbyl Glucoside)以及從奇異果萃取的Actinidia Chienesis保濕精華,同時滋潤及美白肌膚。

弱酸性精華,不會帶給肌膚任何刺激和負擔,讓肌膚得到全面的呵護。

產品性質溫和,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維他命C能抑制產生黑色素酵素,防止黑色素形成及皮暗啞,但卻容易受酸鹼值及溫度的影響而皮分解,但此面膜所含的穩定維他命C卻能長時間保存在包裝袋內,為角質層直接補給維他命C,達致美白效果。

使用方法:

請於洗臉後使用,用後無需以清水洗臉,只需5-15分鐘。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每日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不可應用在創傷,敏感或晒傷的皮膚上。用後發癢、紅腫或感不適,請停止使用,並以清水沖洗乾淨。每片只可應用一次。只限外用。

原產地:日本

一盒 五枚入

導入正題啦!

先來看看試用品的真面目吧!

 


羽翼覺得產品很有日本人的做事風格說~一點也不馬虎呢!!!

正面呢,可以看到產品的相關,像是維他命C跟美容液等字樣

且試用品在右上角直接標明sample字樣

不需要在貼上試用品或者是sample來做區分

而背面呢,則有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只可惜是日文就是了

有效期限則到2009/09,因此羽翼只好快點拿起來用掉它以免浪費掉了



 

拆開來後,看看內容如何~

看得出來裡面很精簡,也沒有多餘的美容液...

全都密實的在面膜上面了,一點也不浪費呀!



 

近拍看一下面膜的質感,羽翼覺得不像一般的面膜說

感覺上就更厚實,而在觸摸的時候也覺得比較緊實

所以才能把美容液完全的鎖在面膜裡面嗎? 這是羽翼個人猜想啦!



 

這是羽翼剛洗完臉的狀態...(之前乖喵大人就說羽翼的素顏有點慘~越看越慘說)

皮膚狀況是還好,可就是有些擾人的點點...

誰叫羽翼年少不懂事的時候都亂用(阿嗚~ )

被嚇到要收驚的請不要找羽翼收費嘿!現在是待業人口沒$$啦~



 

這款面膜有眼睛的部分,拍照時因為是自拍所以...遮起來人家就看不到鏡頭了啦!

所以並沒有拍攝完全遮住的狀況~sorry啦!

可是羽翼之前所敷過的面膜都沒有這個部分~很不習慣的說

但也因為眼睛要遮起來,所以就跑去躺著聽電視了!

沒看過,是聽電視,阿就看不到了還看電視嗎...哈哈哈哈

大約停留了快二十分鐘,才取下面膜

包裝上是寫5~15分鐘就可以了啦!可是羽翼有點貪心~

想讓面膜更乾一點才拿下來~所以多停留了一點時間!



 

敷完之後的皮膚狀況,抱歉羽翼拍攝的不夠好~

似乎看照片感覺不太出來有比較水嫩,sorry~sorry~

羽翼自己個人看鏡子是有覺得比較水嫩

捏起來也比較彈! (什麼?想捏看看?抱歉不外借喔~嘿嘿~ )


總結:

1.面膜有股特殊的味道,不清楚是否為美容液原始味道還是維他命的味道或怎樣,有點熟悉卻說不上來,可是敷在臉上卻又聞不到了,很奇妙。

2.臉部對此面膜的吸收狀況還不錯,的確在短短近十五分鐘內,面膜就呈現約八分乾的狀況

3.面膜的質地很讓羽翼喜歡,而效果可能不甚明顯,但是羽翼有感覺皮膚較為水嫩跟彈,也許多敷幾次會有更為顯著的效果!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http://blog.roodo.com/heartinsad
http://www.wretch.cc/blog/heartinsad
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17347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heartinsad

http://www.iswii.net/personal/user/heartinsad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