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天之後,還是一樣的,無力在無力呀!
很奇妙的是,每次星期天晚上都睡不好!一整各無奈~
明明就一樣的時間睡覺,可是就是翻來覆去的睡不安穩
一個晚上就這樣醒醒睡睡,約每兩各小時就醒一次
感覺自己根本就是沒睡覺丫!
一個晚上起來四次,等於幾乎是剛睡著又醒來~折磨呀!
所以,我的Blue Monday就是嚴重的睡眠不足造成的丫><
雖然說如此,還是得認命的上班,不然就沒$$可以拿,真是無奈!
<這就是貧窮人的悲哀吧!>


*******************我是分隔線****************************

天呀!明明就累的要命,中午午休趴下去居然都沒有睡意~
腦中有一大堆念頭飛來飄去的,就是靜不下來
難道是我還不夠累不夠愛睏? 不然怎麼會腦袋裏面亂哄哄的?
討厭這樣的blue monday丫! 環給我開心的睡覺狀態= =
說真的,要不是一定非要上班,我還真想再家當米蟲orz

*******************我是分隔線****************************
今天腦子裡面亂哄哄也不知道在想啥米鬼,大概是每週日的連續劇看太多
最近很夯的"敗犬女王"也都是有固定在收看
但是總覺得,雖然看的很爽,但內心也很不爽orz
看的很爽是因為都是俊男美女,也說到了些現實發生的狀況
內心不爽的是,哪有人總是可以左擁右抱的丫!!!太幸福了~
要不就是女生不管怎樣都有一堆人愛,而且都不缺錢= =
要不就是愛的死去活來,纏綿糾葛,還浪漫的彷彿沒有明天><
說說看,哪來那麼幸福的事情呀?! 真是讓人非常無言以對...
看的時候是多麼投入劇情,看完之後就...整各怨嘆自己
所以說麻,偶像劇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想又愛又恨丫!

話說昨天看了敗犬女王,裡面有些話語讓人不禁稍稍認同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聽起來好像胡言亂語,可偏偏又有點讓人認同
男人,說謊,多半是為了自欺再來才是欺人...
男人總是會害怕無法說服別人,所以都先說服自己
而女人,很奇怪...明明知道不適合或者是根本不能如此下去
可是為了不想傷害對方而默默忍受,甚至為了對方好而捨棄原本的感覺
而這一切,不過就是男人女人之間,對於感情的一個迴圈吧!
男人也不想要女人傷心,但是卻更不想自己痛苦
女人不想要男人傷心,而讓自己痛苦...最後到底誰對誰錯呢?
沒有解答!只有兩顆心,陷入痛苦罷了!
回頭看自己一眼,是否也正在如此的迴圈中呢?
如果是,好好的思考這樣真的是兩個人想要的將來嗎?也許會有答案!
by the way,事實上很難看清楚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