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在工作上好像因為不算積極而老在被約談一樣
老實講,不是自己不願意積極,而是有點算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而造成無法努力積極,這樣也許太牽強,但真的很迷惘
就像之前迷惘自己到底該不該考研究所
雖然想念書,可我沒有後盾,怎樣都是迷迷糊糊的
最後當然就沒有準備也沒有去考,然後祇有想法沒有行動
而且當時想要考研究所,一群討伐聲接踵而來,否定了我也讓我否定自己
結果當然就是,無疾而終丫! See! 輿論真的太可怕了= =
現在,工作上也是如此,沒有特別的動力想要往前衝!
只想安安穩穩的做,能夠不會餓死自己就好!但是別人眼中卻不怎麼想呀~
所以也會覺得很討厭很煩,我的人生為何是妳們來決定?!
會想考公職當然也是長輩壓力,另外當然就是~公職還真是好地方!
考的進去,就不用擔心後面了,長輩們都是這樣想的,所以也就希望在這不景氣中我們去考看看
抱持著考看看的心態,外加想要安穩工作的心態,真的就會試試看
不過,我看過考試科目,有點,恩,擔心!真的很擔心...
另外不夠積極也沒動力的事情則是...搬家!
話說整理東西很討厭,而且每次整理就會發現...自己買了堆不太用的著的東西
然後就會陷入猶豫,丟?不丟?整理完後,還是一堆東西,看了就累
話說,其實很想要有自己的家呀!這樣就不用老在整理跟搬家了= =
這次要搬家,是要搬到康小凱家,就更沒動力去整理呀!
畢竟寄人籬下的生活真的好不自在唷!要我怎麼怎麼有動力呢?一點也沒有...Orz
而且提議的人是他,一點都沒再幫忙收拾的也是他!這樣就更沒動力了
出一張嘴真的是男人的標準示範呀!實在是會被打敗!還沒四十就只剩下一張嘴了
真的男人都這樣嗎?還是只是剛好我遇到的男人是這樣子呢?無法理解丫~
ㄚ~這樣的心情好沉悶好鬱卒呀...<正在陷入無限迴圈當中...無法逃離>



題外話

最近有再思考來做網拍這件事情,可是想來想去就是不知道要拍啥!
這倒讓我停滯不前了,可能要認真思考一下有啥東西我有興趣做
倒是我家康小凱的釣魚事業,最近拓張了,可以拿來經營一下!= =
回去把它的釣具拿來拍攝,順便再把他拍的那些豐功偉績來圖文並茂一番
看能不能夠經營出另外一個風潮,不過,這樣我可能就常常沒人陪了吧
他都去釣魚了,誰來陪我呀!<我對釣魚還真的興致缺缺,這他超怨嘆呀>
總之,這慢慢思考,總之也不急...哪天找到一個有興趣的,就來拓展




PS.
嗯,昨天康小凱就在小彬+阿賢的電話攻勢下,出門去釣魚...
小的偶被他欺騙了感情,還很認真的再找他要吃的店面資料,結果...
嗚嗚,害偶昨天沒心情寫blog!
好啦,我是在牽拖,總之昨天沒寫,把我立下要每天一篇的誓約破壞了
= =晚點再來PO釣具照片跟抱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