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之後,陸續幾次跟著朋友去樂成宮拜拜,大多是初一或十五去
朋友主要是去求樂成宮的月老的,因為聽說很靈驗
而羽翼則是去拜心安的,同時也向在地的神明請求保佑~

今天因為工作又沒下文的關係,又跟媽祖娘娘求籤…希望指點些方向
所以,就跟媽祖娘娘求了一支籤~
籤運算不差嗎?還是是因為有跟馬祖娘娘說對心願?一次就給羽翼聖筊~開心!




今天求到的是這個~羽翼是求工作方面的方向…
籤上寫的是"春成好",解籤的書上則是寫說春天會有好機會要把握!!!
難道~羽翼要一直等到春天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好工作嗎?
有點點讓自己失去了些信心說!!!
不過…這首籤詩也寫了”選出牡丹第一枝,勸君折取莫遲疑
看來就是要羽翼好好把握第一個好機會,如果遲疑了就沒有了!
那~~~哪間公司快點告訴羽翼,可以去上班,羽翼馬上到!
羽翼會繼續加油的啦!哈哈~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朋友也求了籤,在羽翼之前~
結果,我們都抽到同一支唷!真不可思議捏!!!
她求的是姻緣,籤書上說有好的良緣要把握,不然就沒了~
希望她真的可以快點順利的把她的姻緣搞定~加油吧!!!

在上個月羽翼手癢求到的籤則是下面這個~




一樣求工作!結果是”難成”,也真的找了一個月都沒有…
要不就是掛羊頭賣狗肉,要不就是進去面試行政助理跟你說做業務好~唉
一個月煎熬下來,真的是”難成”呀~
希望,接下來的機會我能夠把握住嚕!


台中樂成宮小檔案:
網站:http://www.lech.org.tw/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8號
TEL:04-22111928
FAX:04-22126224

台中市旱溪媽祖廟一「樂成宮」之歷史淵源,溯自乾隆初年,林大發之十五世祖渡台拓墾,為冀求一帆風順及其墾業順利,遂恭迎湄洲天后宮之「老二媽」金尊一道來台,林氏一行人,行經至本宮現址,因神靈顯異,乃擇定聖地,暫奉祀神祇於此。時光荏苒,眾等皆拓墾有成,有志人士乃於清朝乾隆五十五年﹙公元1790年﹚,毅然創建「樂成宮」於現址,供信徒
朝夕頂禮膜拜。迨至大正十年〈公元1924年〉,因人口增加,聚落形成,為因應日益增加之信眾,旱溪庄保正林源泉、張昧、賴為堯三人,乃有重建廟宇規模之議,遂協同地方熱心人士林大發、龔顯柴、賴為堯、林阿堂、林同、林均等人,推動重建工程,工程萬端艱辛,歷經數載之施工,廟宇正殿於大正十三年〈公元
1924年〉建造完成,三川殿於昭和四年〈公元1929年〉竣工,及至民國八十年擴建後殿,「樂成宮」宏偉莊嚴完整之廟宇建築終告呈現。綜觀「樂成宮」的創建、修賈、擴建,有如一部地方開拓史。

依據清道光十二年〈公元1832年〉之《彰化縣誌祀典志》中記載,縣內天后聖母廟計有二十一座,其中載有「一在旱溪庄」,因此足資證實,「樂成宮」在前清道光年間,即已屬縣內著名之媽祖廟。




Ps/聽聞那邊的月老廟很靈驗唷!想要求姻緣的善男信女,可以去試試看~
月老在國曆09/20搬新家,換到一間比較大間的殿裡面~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參拜月老星君程序
  

1. 請準備一份「姻緣金」置放於拜桌上,在取清香七炷點燃後,先到廟埕「天公爐」虔誠敬拜天公〈玉皇上帝〉天公爐插香三炷,在進入正殿敬拜主神天上聖母,將其三炷香插在媽祖爐〈古木香爐〉。
2.
持手上一炷香及攜帶糖果〈或甜的供品亦可〉轉進月老殿〈二樓龍邊第一殿〉敬拜月老星君,向月老星君稟告自身的姓名、年齡、居住地址〈以利月老星君查閱姻緣簿,尋找良緣〉祈求幫助尋找好姻緣後將手持清香插入殿外香爐,然後回到月老星君前合掌祈禱祈求賜予紅線及承諾日後若有得好良緣願回宮答謝事項〈一般為喜餅、喜糖、喜帖〉,就擲筊聖示,若得允杯,即可抽取紅線一條,依男左女右在手腕上綁一活,回家後拆下紅線可置於隨身皮包或放在枕頭下,即完成
 祈賜姻緣手續。

3. 日後喜獲良緣,請回宮答謝月老星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