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羽翼很乖的在努力整理豬窩,雖然整理的情況常常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但是總是還有進步啦!
7/23搬了第一批的東西回家去了~
感謝閃光去借了小紅 (閃光同事的紅色嘉年華,簡稱小紅!)
太久沒開車的羽翼又開上的高速公路,台北-台中說遠不遠但是不常開車,這樣一趟真的會覺得好累
(喔~沒有看錯!是羽翼開車~閃光負責借車而已,沒辦法他沒駕照)

這一趟下去,兩個人都好累喔!說實在話的~搬家還真是辛苦~

光是整理就耗費了不少精神,還會整理出一堆當時不知為何有那衝動就買下來的物品
到底該丟還是該留的猶豫,總在整理的時候大大的耗費了心神!
整理完後的運送又是各大工程,請搬家公司當然快很多,但是卻又擔心東西的狀況會不會有損傷
自己開車又要開個幾趟才行,算起來真的是有利有弊,真不知道哪樣比較好...
等都把東西搬過去之後,又要一一拆箱然後重新整理一次...
Oh My God! 想到~羽翼的頭就痛了! (怪不得搬家那麼辛苦!)

現在羽翼整個人還處在一種覺得自己還在車上的感覺~
連打字都覺得自己會晃...
開車的專注力真的要很足夠,像羽翼都會開車到恍神~千萬要記得遠離羽翼的車呀!
另外~借了台沒冷氣的車,在這炎熱的夏天...
簡直就是在裡面等著被烤熟,有人想吃烤乳豬?!
而且台北的車陣真的是太可怕了...回到台北剛好是下班時間,塞塞塞~塞到真的差點羽翼就成了烤乳豬了
結束第一趟的搬家行程,整個就好想請搬家公司啦!太麻煩了~想當貴婦給人服伺啦!
看來搬家真的不能常常搬,這樣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