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用品是7/4前往台北桂林家樂福等康小凱下班血拼的時候拿到的
就在2F上3F的手扶梯前發送的,只送給女生唷!
因為產品的標題是『寵愛。女人』-身體散發鑽石般閃耀光芒的祕密武器


老實講,家樂福的自有品牌羽翼對他信心度不高
但是偏偏賣場的自有品牌都是比較便宜的,所以應該不少人會很心動吧!
恰好拿到這試用品可以試試看,是否品質真的有差!

拿到的試用品如下:

 




 


 


 

 




先來試用其中一包-清新舒暢沐浴乳/玻尿酸+薄荷精油
(忘記拍照,又被羽翼弄得黏黏的,就只好自己逐字KEY了)
產品主成分:
D.I Water, Ammonium Laureth Ether Sulfate, Alkyl Glycoside, Cocoamidopropyl Betaine, Cocodiethanol Amide, Polyquaternium-39, Hyaluronic Acid, Lemon Grass, Peppermint, Sodim Chloride, Fragrance, DMDM Hydantoin&l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Citric Acid, Tetrasodium-DETA

產品容量:15ML
委託製造商: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供應商:伍鋒貿易有限公司
製造商:三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337巷16弄35號
產地:台灣
家樂福產品服務專線:0809-001-365




 


使用了不算多的沐浴乳來看起泡狀況



泡沫還頗多的麻!起泡很快!


使用心得:

1. 泡沫度:如附圖可見,算是還頗細緻的泡沫!用量沒有很多,可是起泡的很快而且還頗綿密的!

2. 香味:產品上面寫的是薄荷精油,可是羽翼怎麼聞都不覺得它像薄荷味道呀!沒有涼涼的感覺,但是留香很持久,晚上快九點洗澡的,出去逛街一趟回來身上還聞的到淡淡的味道在身上。但是味道不是很濃郁的香水味,也不是薄荷味,很奇妙...難道是因為玻尿酸?!

3. 洗感:在身上搓洗的感覺不會很古溜,沖洗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存在,更沒有緊繃感存在,算是還頗中性的感覺。羽翼個人不喜歡很乾燥緊繃的感覺,這款沐浴乳倒是不存在那種感覺,接受度頗高的。

4. 評價星數:羽翼給它3.5★,除了味道很怪異之外,都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最多5★)

 

試用家樂福的自有品牌之前,真的是對它沒有信心的,不過試用之後,感覺還可以。
可以加入評估參考的行列,這是否也代表家樂福對於經營自有品牌的一定用心程度呢?可能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