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產品之前,先來看一下產品相關資料唷!

Beanne媚妮爾 官方網站http://www.beanne.com.tw/index/index.html
鎖濕靚透活膚霜
Intensive Moisturizing Cream
 
採用天然高效保濕成份-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能深入肌膚的深層,調理及補充水份,讓肌膚飽含水分,給肌膚持續的保濕力,以防護肌膚乾燥老化。另添加膠原蛋白,可以鎖水保濕,促使肌膚恢復彈性及保水性,保持柔嫩的透明感。此外,還含有天然蘆薈萃取、甘草萃取及微粒珍珠細粉,能舒緩肌膚,加強全天候保濕的效果,讓肌膚一整天都呈現出水嫩白皙的完美膚質。
產品型號 : B-220
:30ml
【主要成分】
1.   膠原蛋白(Soluble collagen):具保濕效果,可加強肌膚鎖水功能,並修護肌膚。
2.   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是一種高效保濕成分。白茅源自澳洲的沙漠植物,可存活於沙漠的惡劣環境,能深入肌膚深層補水及調理水分,具有保濕效果。
3.   天然蘆薈萃取(Aloe extract):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4.   甘草萃取(Licorice extract):保濕、安撫肌膚,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的現象。
5.   微粒珍珠細粉(Pearl powder):富含獨特的保養成份,能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和彈性。
6.   小米草萃取液(Euphrasia extract):緊緻抗皺效果。
【使用方式】
用指腹塗抹薄薄一層在臉上,輕輕按摩加快吸收。
北市衛粧廣字第97100060
☆~★~☆~★~☆~★~☆~★~☆~★~☆~★~☆~★~☆~★~☆~★~☆~★~☆~★~☆~★~☆~★~☆~★~☆~★~☆~★~☆~★
很榮幸又有機會用到Beanne的產品~也感謝PChome舉辦的活動
現在來看羽翼的產品使用狀況唷~
 
的昰三包試用包喔!

試用包正反面圖
產品不是快過期的喔~有保障!
 

DM上的品牌信念,希望大家用了之後都有美麗的肌膚喔!


擠出一包試用包的容量如下圖


羽翼使用產品前後比較圖


效果好像在照片上感覺不太明顯說@@
其實塗抹上去之後,自己照鏡子看倒是覺得比照片來的好
皮膚的狀況有比較緩和
原本還比較乾澀的,有比較含水感了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卻不明顯 Orz
 
◎羽翼總結心得◎
 產品的香味可以說是沒有,因為羽翼聞到的不是香味,感覺就只是乳霜的味道
可以說是原味嗎?說討厭也不討厭這味道~只是覺得不太一樣!
 
乳霜的質地還不錯,不會過於太稠或太稀,算是挺剛好的!
而且在塗抹上也很容易推開,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喔
 
吸收度方面則是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羽翼有種感覺就是一塗完就吸收完畢了
完全不用等待呢!肌膚很渴望的全部吸收進去了說~
 
用量很省,一包試用包1ML,本來以為這樣會太少說
沒想到,這樣子就夠把羽翼這張大臉完全塗抹完畢
可見,產品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完全塗抹全臉~
 
塗抹完畢後經過兩小時,肌膚都沒有出現油膩感,臉臉沒出油唷!
肌膚的狀況似乎在塗抹完之後就保持了
不會讓肌膚出油,還是很清爽,這樣很舒服喔!
 
整體來說,產品使用上感覺可以給☆☆☆☆
雖然在羽翼的照片上感覺不是那麼明顯的效果出來
但是羽翼個人後續的感覺卻是很舒服的
產品實際上還是有把羽翼的肌膚填入了保養的因子進去
只是在照片上感覺不是很清楚!
持續使用,應該可以對肌膚狀況改善得更明顯喔!
 
☆~★~☆~★~☆~★~☆~★~☆~★~☆~★~☆~★~☆~★~☆~★~☆~★~☆~★~☆~★~☆~★~☆~★~☆~★~☆~★~☆~★
工商服務時間~
We Care 美麗健康生活館:http://store.pchome.com.tw/wecare08/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