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放鞭炮,很高興入選美學院的試用活動唷!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卸妝露!

<這次的試用文想要來走簡約路線!>

這是此次試用產品的實品圖!羽翼收到的試用品外殼是小花限定版喔~

 

比卸妝油更進化!
第一瓶含30%保溼美容液的卸妝品
完全淨妝不殘留                                                                                                              

日本年度暢銷的明星商品!宛若水晶般純淨的淨妝露中,蘊含天然椰子油洗淨成份,優越洗淨力能瞬間帶走所有彩妝汙垢。更添加30%以上的保溼美容液成份與香蜂草、尤加利葉、迷迭香精華等,卸妝時就像給肌膚敷上保溼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緊繃。
無乳化未全刺激而產生殘留、過度油膩等缺點,即使手溼也可使用,推薦給喜愛清爽卸妝品的女性。


先進安全的無油卸妝原理
 
手溼溼的也可使用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  含植物性保溼成份:尤加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 含抗老化的植物保溼成份:迷迭香精華含潤肌成份:甘草酸鉀含植物洗淨成份:天然椰子油皂基 無酒精弱酸性
容量:瓶裝15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030340


<以上資訊擷取自ORBIS網站唷~>

接著介紹一下本次收到的產品實錄啦~請繼續觀賞!<想轉台記得按下視窗上的X!>

這就是ORBIS寄來的試用產品外包裝~頗簡約的!

 <不過,郵差老是跟羽翼錯過,我剛出門沒多久他就來>

郵局其實也頗貼心的,弄破了還貼了膠帶耶!

 

取出來的內容物有這些唷~

 最新DM看了就會很想買說!>

兩罐產品都各自被包裝的好好的~很有日本仔細的作風!!!

 

拆開後~取出了紙卡!紙卡都是日文說明,雖然有漢字但是不完全懂!

 

小細節也不放過,在掀蓋的部分還有膠帶封起來~貼心!

 

塑膠袋上有貼心的中文說明貼紙!

 

*光是這樣看下來就知道ORBIS對產品的堅持跟細心程度了!

東西用的如此貼心!還有讓人生火的DM~大心

接著呢~要來測試一下這個卸妝露的效果如何啦!!!

以下實驗有點給他小噁心不要扁羽翼嘿!

  

羽翼呢~先將工作一天回家後的髒手(上圖),抹上厚厚一層的隔離霜,然後在塗上眼線筆、睫毛膏、口紅跟腮紅<手部調色盤>

  

接著就來測試效果如何啦~

主角登場,然後羽翼就給它開心的推勻在手上~(轉轉轉~來回塗抹!)

  

看的到的是,在羽翼來回塗抹約〸次左右~睫毛膏還是有給它頑強不走呀!!!

  

接著,羽翼拿出衛生紙先擦拭過手背,發現睫毛膏被帶走了一部份

然後羽翼在去沖水洗淨,手背乾淨了~而且手背變的很乾爽耶!!!

羽翼的總結心得:

※味道:說實在話,羽翼的爛鼻子,實在聞不到什麼味道。感覺很清淡,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或者有明顯的化學藥品味道。對於討厭卸妝油的油耗味重的人,可以嘗試這款卸妝產品,會讓鼻子無負擔唷!

※卸妝效果:效果如圖片說明!主要,本產品是卸妝露,非卸妝油,所以使用上的用量要稍微多一點,比較不會拉扯肌膚,造成肌膚傷害唷!千萬不要像羽翼一樣傻傻的,第一次用的時候以為像卸妝油,用量就不多,結果塗不開,真的很白癡呀!千萬記得不要學羽翼一樣笨~

※質地:"的質地比較不同,感覺上比較清爽,相較於卸妝油的油膩感,會比較清爽,如果是不常化妝或者是淡妝的較為適合這樣的產品,對肌膚的負擔也會比較輕,羽翼自己本身就不愛化妝,所以~很喜歡這產品!

ORBIS產品對羽翼來說,感覺很平民,雖然價格不是非常平民啦!

但是在使用上,加上他標榜的產品無油、天然,就是對肌膚造成的負擔能減少到最低,還給肌膚最自然的狀態!

最後再度感謝ORBIS跟美學院給羽翼這個機會試用產品~

有看本試用報告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此產品喔~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http://blog.roodo.com/heartinsad

http://www.wretch.cc/blog/heartinsad
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17347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heartinsad

http://www.iswii.net/personal/user/heartinsad

http://www.atlaspost.com/user-371480.htm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