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施巴5.5結合醫學與護膚系列產品,乃德國 Sebapharma大藥廠精研製造,最大的客層來自專業醫藥人員,因為專業人員知道施巴對皮膚照顧的嚴謹態度;從88年初起,施巴開始跨出專業市場,走入百貨公司、深入社會各階層,希望讓普羅大眾都能使用。至今,德國施巴已在全球85國家上市,並且在台灣深後大眾肯定,連續榮獲<康健雜誌> 健康品牌6連冠,再再證明施巴是您值得信賴的第一品牌。

肌膚保健是每天的工作,選擇非皂、非鹼、 不含藥性、符合環保要求的微酸性潔護膚產品,不僅可以使自己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更可以還給大地一片潔淨。

施巴研發的理念是依據醫學皮膚護理來作研發,我 們希望能幫助問題皮膚患者,更希望教育健康皮膚的人能更重視日常肌膚保健,謹慎選擇符合人體皮膚生態的潔護膚品。 

 

~*~*~*~*~*~*~*~我是分隔線~*~*~*~*~*~*~*~

這次參與活動是施巴的產品,羽翼早有耳聞產品很不錯!

可是~收到產品的時候卻發現大溢出~嗚嗚 嗚...

 DSCN2923.JPG DSCN2924.JPG DSCN2925.JPG DSCN2926.JPG

羽翼感覺試用品的瓶身感覺不錯說!

 DSCN2927.JPG

小歸小,卻很有品牌的風格!

 

產品是透明淡藍色的液體狀耶!

  DSCN3227.JPG

起泡狀況還不錯,不會讓人覺的打不起泡沫說~

 DSCN3228.JPG

洗完之後的感覺很清爽耶!

 DSCN3229.JPG

(喔~照片感覺不出來啦!可惡...

 

本產品羽翼使用後感覺~ 

§產品味道:味道方面很清爽的說!不過感覺比較像是for man的味道說!哈哈

 

§產品質地:質地是透明的液體,不是乳狀的喔!感覺很輕透~

 

§起泡狀況:加水搓揉起泡的狀況還不錯...不會有加水都打不起來的狀況說!

 

§清洗狀況:很好清洗,沖水之後就感覺肌膚清潔溜溜~

而且清洗完後感覺非常清爽...果真適合運動完後使用!

 

這次使用本產品,感覺施巴這個品牌很好耶!

PH5.5對肌膚也沒負擔

第一次使用這產品,獲得的感覺良好...

清洗之後身體肌膚狀況也不賴,非常舒服,很喜歡! 

 
 

~感謝 PChome以及施巴 提供給羽翼機會使用本產品,十分感恩!~

 

◎羽翼使用的看法跟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僅表達自己使用後的感想◎

 

附註,所有產品使用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狀況唷!

若有任何不適應的狀況要馬上停止使用!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