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狀況

年紀逐年提升之後,膚質也一直在改變狀況

以前中性的肌膚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躲起來了(淚奔)

羽翼現在的膚質狀況真的給她很討厭

混和性肌膚,缺水所以偏油,尤其T字部位更為明顯

粉刺也是不管怎樣,都是一直冒出來

最近半年,還因為身體狀況,導致額頭愛冒痘到一種無止盡的地步

膚質狀況真的是給它讓人火大呀!

年紀真的是女人的天敵,不好好保養就會變成歐巴桑勒~

 

☆挑選洗顏產品

羽翼在挑選洗顏產品,大多是在開架式的商場或量販店購買

對於產品最在意的有以下幾點:

  1. 價格→羽翼荷包很淺,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以價格為導向! <要勤儉持家,斤斤計較~>
  2. 品牌→畢竟有品牌的加持總是會比較感覺安穩,也比較不擔心產品使用上出問題無處可投訴,所以當然對於品牌的要求也是會成為第二優先的考量嚕!當然相對的大品牌就是會比較價格高一點,不過羽翼都會趁著有特惠優待的時候採購()
  3. 洗淨力→羽翼在使用產品上,洗淨力當然也是不容小覷,畢竟是要洗臉的,要能夠呵護肌膚又要同時把髒汙全部帶走,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不過最主要是要洗淨完畢之後,臉部的狀況不要太過於緊繃或者有任何洗不乾淨的感覺!
  4. 香味→產品的香味也會讓羽翼作為思考模式,羽翼對於有異樣香味的產品感覺到十分的不喜歡,所以通常羽翼也會對於香味做考量!奇怪的香味或者是人工香水味都會讓羽翼很倒彈!
  5. 起泡程度→在清潔上能夠是越細緻的泡沫對於臉部的清潔當然也是越細緻,所以對於產品的起泡程度羽翼也是會加入考量! <題外話,羽翼男友的媽媽用的OO牌中性洗顏產品,完全不起泡的,感覺好像沒有洗臉一樣!曾經用過之後完全嚇到了!!!>
  6. 容量→最終羽翼還會考量一下產品容量,畢竟臉是要天天洗的,容量當然可以是划算的羽翼才會購買下去呀! <果然很摳門!!!>

 

☆希望能夠試用露得清電動潔膚儀能夠讓羽翼在清潔肌膚更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