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真的跟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感覺差很多
尤其是當習慣兩個人一起的時候,忽然又變回一個人生活
真的會很難以適應~
一直以來假裝自己不在乎,也這樣過了兩個多月了!
可是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超在乎的~

10/19終於開始上工了,所以才發現~原來自己有多習慣生活有你!
沒工作的時候,想見你、想聽你都可以無所忌憚的找你
可是真的開始上班了之後,就要乖乖認真打拼
要斤斤計較每一分鐘...就連講個電話都覺得不應該~
而下班回到家,不在像以往,見到你,兩個人開心的晚餐...
反而變成空蕩蕩的房間,冷冷的空氣...
那一股強烈襲來的孤獨感~讓人好不習慣!
是我太不懂得知足了,還是我太愛你而不習慣這樣分開的感覺呢?
這樣的生活,一定要有所改變~不然真的會受不了啦!
這兩天晚上作夢,都會不自覺得想起你~看我中毒有多深呀!

☆要快點習慣工作,但是我想我怎樣都不會習慣身邊沒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