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與親愛的相處過後,當離開之後~內心總覺得缺了一角,那種空蕩蕩的感覺,相信我們是一樣的~


有點心疼親愛的為我奔波,當兩個人分隔兩地的時候,不論有多少不高興都吞下去~只想給對方最美好的那一面

每一次看到你,內心總是好高興,總是好想一直擁抱著你~

看著你臉上的每一吋肌膚,感受你的體溫~

最愛跟你手牽手一起散步,還有逛不膩的大賣場~

不管怎樣,只要看到你的樣子~心情就好滿足!!!


突然間,感覺到以前住在一起,吵架到底為了什麼?

真的!

赫然發現,原來其實我們是那麼相愛...

你,總也是擔心我,可是你的個性又悶、又不愛說出口,只能默默的為我祈禱...

而我,總是為你煩惱為你憂~你的每一通電話都不想漏接

這些日子,沒有在你身邊,就真的好空虛,一個人的房間裡面,試著留下你的味道來懷念~


親愛的,我好想念你~

看著電視劇,內心卻只想著,我們何時可以免除這樣的辛苦?

想要努力的改變~快點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一切,都希望朝向夢想前進!

 

(每一張的我們,都是甜蜜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