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紫茵與紫夜提供的試用機會~
還好手腳夠快,才能夠有機會索取到試用品

[回郵索取] @@紫茵@@Bath&Body Works<橘子跟櫻花> 乳液試用<九月三號截止>

 

  來自美國的品牌 - Bath & Body Works
Bath & Body Works 的故事:
Bath & Body Works 1990 年成立於新奧爾巴尼,俄亥俄州.現時在美國已成為知名的品牌,店舖數目已達 1600 ,其母公司為 Limited Brands 為紐約証卷交易所掛牌公司,致力提供個人服飾及香氛產品,Bath & Body Works】與另一知名品牌 Victoria's Secret 已成為該公司旗下重要品牌和業務之一!
21世紀以來,健康、美容、保養已經成為密不可分的概念.而過去被認為奢侈的 SPA,也已經走入一般人的日常生活中.Bath & Body Works】最自豪的是,藉由提供傳統的 SPA 療程,及天然植物性精華,完整有效且易於使用的系列組合,簡簡單單就達到性靈的提升及物質的滿足.
過去多年,Bath & Body Works】創造出的各種獨特迷人香氛氣息,個人保養產業注入創新的活力,包括沐浴乳、乳液、香水及香氛蠟燭各種週邊產品都感染了這種風潮!
而經營團隊不因這種成功而自滿,仍然努力創造並提供最佳產品,強調萃取天然成分,以實踐人類與大自然融合並存的真諦,致力使 Bath & Body Works】成為高品質且大眾化的美體保養品牌.
Bath & Body Works】的香味天然而獨特,一推出便深得各界厚愛.產品成分來自天然植物及自然原料,令氣味清香且持久,皮膚得到深層滋潤之餘,卻不覺油膩,因以天然護膚保養為主,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成功營造出其獨特而高雅的品牌形象,目前已是美國護膚及沐浴類產品中最大品牌之一.
Bath & Body Works】經常推出不同的天然香品,分別主要有 shower gels, lotions, candles 及其他 accessories,配合其千變萬化的香味,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Bath & Body Works】對天然理念非常堅持,連外包裝 PVC 膠瓶亦採用不傷害肌膚的成分,讓消費者的健康與美麗得到最高標準的呵護,由此可見【Bath & Body Works】對追求品質、服務顧客的決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方網站看看唷~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category/index.jsp?categoryId=2484525
裡面產品正品圖都好美唷~看起來就讓人很想買回去說~
Bath & Body Works® Signature Collection 2 oz. Body Lotion
 (感覺很棒吧!好想要正品喔~)   
這試用品是需要回郵索取的,而且要自備一個小瓶子唷~
當初羽翼也是到處翻箱倒櫃找到這一個小瓶子寄去給紫茵呢!
紫茵的手腳都很快說,收到了羽翼寄過去的瓶子就馬上裝填然後寄回來~值得鼓勵呢!!!
 

 


這是羽翼寄去的瓶子,透明的瓶子裝回來了有點粉色的乳液
不知道紫茵給的是多少ML,但是感覺可以用一陣子~ 

 


稍微擠出一點乳液,看得出來是有點粉色了吧
!
 

 


洗澡完後,擠了一些來塗抹於手背上
可以看到沒有塗抹的時候手背感覺沒有光澤~
 

 


這乳液很好推開,濃稠度適中
~不會有感覺太油膩或太稀的感覺,很舒服!
 

 


仔細推開完畢之後,可以感覺手背比較有光澤了吧
!
這乳液不會讓羽翼一使用完畢就想要去洗掉說~
羽翼很怕那種一用完就覺得很油膩想要再去洗澡的身體乳液~
這倒是不會有這種感覺說!!!
 總結心得:
1.        香味:索取的是櫻花香,但是老實講羽翼跟本不知道櫻花到底是啥味道說!可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味道的確是花香,聞起來不會讓人感覺頭暈很香,但是香味卻很持久~
2.       滋潤度:適中,不會讓人感覺說太過滋潤或者太稀釋,而且身體感覺頗舒服的~
3.       吸收度:適中,推勻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不會一直浮在皮膚上讓人感覺不透氣,皮膚感覺也變得比較有光澤
如果能夠便宜購買,相信她會是羽翼身體乳液採購名單上前幾名的嚕!給它★★★★唷! 

本試用文章同步發表於羽翼各部落格當中
http://blog.roodo.com/heartinsad
http://www.wretch.cc/blog/heartinsad
http://www.intalking.com/uchome/?17347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heartinsadhttp://www.iswii.net/personal/user/heartinsad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