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了九月份,也都過完了羽翼的生日,跟七夕情人節了

才收到康小凱來的遲到的禮物…(大家一起支持羽翼開扁吧!哈哈 )

 

收到禮物當天,羽翼人在鄉下老家正在睡大頭覺

沒辦法,羽翼的娘一早就挖起羽翼,騎機車半小時去東勢鎮的市場大血拼

就為了中元普渡嚕!!!

沒有精神的羽翼,吃完了午餐就去與床纏綿~嘿嘿

然後郵差就來送了一箱粉大箱的包裹來了

 

箱子無敵大!

但是因為在載送的過程當中已經遭到了點擠壓所已變成破破爛爛的樣子

郵差還跟羽翼聊了一下,說裡面有巧克力要給他吃嘿!

鄉下的郵差還真有趣,不過也很和善就是了

羽翼的娘看到那麼一大箱給他覺得羽翼很無聊,東西幹嘛送這邊

大家一定也跟羽翼的娘有同樣的疑惑!

康小凱怎知道羽翼跑鄉下去,包裹要送那裏呢?!

這當然是………………………羽翼告訴他的嘛!(他哪有那麼聰明! )

禮物算是羽翼半指定的啦!不然呀~可能到明年的情人節他還是沒想到要買啥!!!

 

送來的禮物~就是這個130公分長的抱枕跟一台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抱枕是因為本來羽翼是跟康小凱住一起,但兩個人為了存錢(省錢)

各自搬回家住,也為了未來打算多存一點是一點

可是習慣有他擁抱的羽翼,少了個人可以抱著多少還是不習慣

所以要求了個可以替代的東西,鏘鏘~就買了個抱枕來給我抱抱嚕!

但是~顏色給他有點醜!!!這點羽翼已經抱怨過了

天兵的康先生居然跟羽翼說,沒辦法,賣場剩一個了()

叫羽翼自己去買布料幫他做衣服~被打敗!

 

超粉紅的電話機耶!

這倒是讓我很滿意的禮物~有粉紅到

讓羽翼的老弟看到整個就覺得有噁心到~哈哈

可是這樣羽翼要接電話的時候會很開心耶~

總算是讓我開心了! 雖然說~都過了節日的時間~

但是能夠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感謝親愛的送來的禮物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翼☆ 的頭像
☆羽翼☆

愛 ღ 生活 ღ LoVe You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