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試用了清新舒暢沐浴乳之後,羽翼接著體驗的是另外一款『抗菌保護沐浴乳』
[心得] 家樂福自有品牌沐浴乳-寵愛。女人-清新舒暢沐浴乳試用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是家樂福的自有品牌
產品的外觀可參考羽翼上一篇的資料!
主要這款系列訴求是寵愛女人-身體散發鑽石般閃耀光芒的祕密武器
相信每個水水、帥帥都是希望洗完香噴噴的澡的同時有保養的功能在更方便
那這款系列似乎就是以此為出發點設計的
 

在此必須說,本來羽翼對家樂福的自有品牌不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使用過後真的不得不說,這款系列感覺不像是隨便在做的產品
羽翼的身體肌膚比較趨近中性,通常洗澡沐浴完後都沒有在使用身體乳液的
也不會特別覺得敏感或乾澀的說~

這是羽翼使用的抗菌保護沐浴乳外包裝,這款標榜的主成分是玻尿酸+茶樹精油↓

 

(這次我記得要先拍下來了~)

 

背面的成分標示以及製造商等資訊↓

 

 

內容物的樣貌是這個樣子的~

 

有點偏綠色,是因為茶樹的關係嗎?

 

加水起泡的程度↓

 

可能是因為水沒有加很多,感覺還好,但泡沫還算細緻

 

使用心得:

1.      泡沫度:如附圖可見,算是還頗細緻的泡沫!用量及水沒有很多,可是起泡的很快而且還頗綿密的!

2.      香味:此款說是添加茶樹精油,味道上是有茶樹的味道,但是不是很重,淡淡的而已。可是他的留香度就沒有另外那款來的久了,不過味道不至於刺鼻也不會感覺太人工。

3.      洗感:在身上搓洗的感覺不會很古溜,沖洗完畢後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存在,更沒有緊繃感存在,頗為清爽舒服的。

4.      評價星數:一樣給它3.5★,原則上跟前一次使用的產品大同小異,除了味道與顏色的不同之外,幾乎都是一樣的感覺。

逐漸建立對大賣場的自有品牌信心程度嚕!

當然在此必須請各位水水、帥帥注意,符合羽翼的狀況不代表符合你的狀況唷!

請一定要斟酌使用,有任何使用上不適的狀況都要先停止使用觀察唷!

千萬不要因小失大,也不要來怪羽翼唷!請千萬注意!

 

※以上資料、圖片皆由羽翼花心血編輯完成,請勿擅自挪為自用,感恩配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