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五星Novotel鐵達尼5+1日


出發前,來講一下羽翼這次出發將要到巴里島哪裡去了呢~
大家參考一下,如果有人有去過也可以來給羽翼點意見唷^^
 

先是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規劃如下:(我們是晚去早回的班機)
第1天:桃園中正機場→巴里島【美女獻花】
第2天:【鐵達尼浪漫愛之船(迎賓飲料+三明治+談唱秀+海釣+腳底按摩45分鐘+綁辮子+修指甲+印尼彩繪)】【KUTA逛街】
第3天:【南灣+海龜島】【蠟染村】【烏布傳統市場】【單車逛海景鄉間小路】【下午茶】
第4天:【自由活動】
第5天:【咖啡專賣店】【土產巡禮(送每人一盅海底燕窩)】【神鷹廣場+下午茶】【克差火舞】
第6天:巴里島-臺北


 

旅行社提供的景點特色如下:
【神鷹廣場+下午茶】巍然傲岸的山之巔上,山風吹來陣陣花香伴隨著那巨大的神像廣場,睥睨群山的氣勢,破斧沉舟的將山崖橫切為數塊,直稱是巴里子民迎向未來的決心,為此許巴里島一個未來吧~之後安排您在美麗的KUTA海濱享用我們精心為您安排的日落巴里海下午茶時光。
【克差火舞】其源自祭中集體催眠的儀式,在星光滿天的夜晚,當舞台上點燃火把,在毫無樂器伴奏下,約由50人圍成三圈,共分多部合唱,一邊搖著身體,一邊清唱旋律自然之聲,令人為之動容,印象深刻。
【鐵達尼浪漫愛之船】搭乘浪漫大船滑行於綻藍色的公路上,上船後就有清涼的迎賓飲料等著迎接您,當朝陽透射你手中的飲料,窗外不斷快速略過的景物,將帶走你一 樁樁煩心俗事。船上也會提供美味地三明治點心供你享用,或是你也可以走上甲板,迎接今天所有陽光下的喜悅,保留甜美回憶。
     (A)談唱秀:船上安排樂手替大家進行精彩有趣的巴里談唱秀,別忘了大方的和他們一起同樂唷。
     (B)海釣:首先於船上進行刺激有趣的海釣活動。老手們大展身手、生手們一試手氣,所有的魚獲,島上廚師會為我們現煮魚湯加菜喔!或者比比看誰釣的魚多。
     (C)腳底按摩:免費享受特別為您安排的45分鐘專業腳底按摩,紓解您連日來的壓力,活絡穴道。
     (D)綁辮子、修指甲、印尼彩繪:您可選擇體驗當地民俗傳統藝術,綁辮子,修指甲,或是印尼傳統彩繪,實際感受印式的風俗民情。

【南灣+海龜島】
在碧海藍天下,盡情參與多樣化的水上活動,您也可自費參加其他精彩水上活動。並搭乘玻璃底船前往位於巴里島最南端的Nusa Dua區,南灣對岸的海龜島上有許多動物與您互動,有海龜、蜥蝪、蝙蝠、蟒蛇...等等、可供遊客自由拍照留念、並有當地流行的鬥雞表演示範給旅客感受一下當地人娛樂項目之一、如果有興趣的人不仿可加入競賽試試運氣!
【單車逛海景鄉間小路+下午茶】在所有當地車輛最少的時分,騎上為你安排的單車前往一般旅行團從未到過的水明漾海灘區,呼吸帶一點海洋味的空氣,感受你在巴里的清新氛圍。之後安排浪漫下午茶,讓你欣賞巴里島的黃昏美景,細細體驗浪漫的巴里午後風情。


 

住宿的部分目前羽翼還不確定,但是旅行社的行程上是這樣提供的:
第1天:ALANG ALANG
第2天:ALANG ALANG
第3天:BINTANG BALI RESORT 或 ATHENA GARDEN VILLA 或 AMASYA
第4天:BINTANG BALI RESORT 或 ATHENA GARDEN VILLA 或 AMASYA
第5天:豪華客機 (阿不就是在飛機上睡了~因為是半夜的回程飛機阿~)

總之,光是看他的介紹圖片都好美低Villa說~
去的時候羽翼會用力的給他拍拍拍拍拍拍回來低!

d'Alang Alang Villa

Bintang Bali Resort 資訊

ATHENA GARDEN 雅典娜villa (seminyak水明漾區)

Bali impression Boutique Villa‧The Amasya

以上都是連結分享的是羽翼去巴里島可能會住的幾間飯店的資訊
看完之後讓羽翼真的是迫不及待要衝出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