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個食記也拖了一個禮拜,羽翼真的是很會摸魚orz
不過~不要怨恨羽翼嘛!這個禮拜的狀態真的很糟,每天都跟死人一樣...
一下班除了吃飯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精力能做點啥,超愛睏低!


0504星期一
快下班前,老哥MSN那頭傳來問我晚上要不要吃火鍋的訊息
想想,能吃免錢的,火鍋也是我的愛,為何不吃?
所以,很果決的回了MSN說~來接我,我要吃XD
證明前兩天的體檢,小的會給它over了的指數是哪來的勒>"<

我如果是沒有記錯的話,我們應該是去中和景新店啦!
地址:北縣中和市景新街462號
電話:02-89432866
本來想拍門口的,但是...路上車太多了,在馬路上拍我會被撞死orz


內部還算挺大的,應該是可以容納約五十人以上吧~
不過,他的菜單讓我很傻眼丫!
菜單1.JPG 































菜單本外觀看起來似乎還可以嘛!哪裡傻眼呢?請看下圖~


菜單4.jpg 
























哪有人菜單內容用貼的啦!貼的漂亮就算了,貼的那麼醜,這...也太偷懶了吧><
光看菜單偷懶的程度,就可以想像這間火鍋店的偷懶程度了吧!
老哥他媽媽點的素食鍋,來的是連高湯都沒有的『白開水』,驚歎了吧!
所以說~我的麻辣鍋底,調味上不是讓人很滿意的,上面有著厚厚的辣油= =

麻辣鍋底.JPG

























紅通通的,雖然真的很辣,可是卻不是那種能回甘的辣丫>"<

忘了介紹他的點菜方式~
他分兩種,一種就是選擇剛剛我說的那很傻眼菜單上的鍋類
會有比較好一點的主菜端上來,而其他的火鍋料都在開放式的櫃上
這一類的價格就比較高一點,除了素食鍋以及寶宴特選鍋這兩個~
另外一種就是不選擇菜單上的,就單純$250吃到飽,可以選擇湯底之外就是開放式櫃上的任你選
開放式櫃上就多半都是一般火鍋店會用的料,也沒有啥特別的
比較特別的是,即使像羽翼點了沙朗牛鍋,仍可在開放櫃上夾一般的肉片(牛、羊、豬、雞)
算是說肉片上的選擇較多樣了點,但是品質上麻,也就不該太強求了...
菜單上有寫會多贈送海鮮盤,本來想說,讚耶!有海鮮盤應該很讚!
結果...超乎羽翼的想像,整個失落了orz
海鮮盤.jpg 
























那個魚漿是怎麼一回事丫!整個讓羽翼喪失了食慾,即使下鍋之後還算不錯吃...但外觀不能把它用的好看點嗎?
而羽翼點的沙朗牛...也沒讓人相當驚艷的感覺

沙朗牛.JPG

























羽翼想像中的沙朗牛,應該是更耀眼的丫! 好失落丫!
整個吃下來,雖然說是吃免錢的也還是吃得很無奈,連女人的第二個胃要拿來裝甜點,都忘了
老哥媽媽更無奈,她說花$250連素高湯都沒有,只有白開水...那我在家自己煮好了!
原則上,要我再去吃,很難,真的除了是吃免錢的...不然我不會花錢在這
arrow
arrow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