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情侶之間或者是夫妻之間,最害怕的莫過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是沒感覺的狀態了吧!
偏生不巧,在感情當中,最容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出現的就是沒感覺這回事情
不管是怎樣的一段戀情,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吧!
就連小的我,在十年來的感情當中,前前後後的煎熬,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狀況
只是,感情這種事情,為何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的淡化呢?!
這問題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有人會有解答,但是我只知道,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的

當感情已經失去了熱度,要怎樣去維持呢?!
甚至,在感情失去熱度之前,要怎樣去發現呢?!
很多問題其實一開始並不是沒有發現只是以為那不重要而不在意
而事情就慢慢的開始起了變化,那沒有去填補的洞逐漸擴大
直到猛然回首的時候,才發現,阿!已經無法挽回跟收拾了!
其實有問題都是從小變到大的,問題不會是突然間的發生,只是有時候並沒有注意到
可是,對於感情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敢去談論去溝通
因為總是會覺得,談論這些問題,是不是就是要談分手了呢?
所以很多時候就把問題擱置著,或者當他不存在,而任憑這些問題擴大
而過了很久,那問題就大的無法掩飾遮蓋,只看到黑暗的深淵
最終,兩個人就真的就是連談都不需要談論的分手了...
羽翼也許不是戀愛天才,但是我真心的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溝通了解跟正視問題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在努力著,雖然說沒有辦法十全十美的
但是能夠持續這些年的感情,也是需要花心思並且每次有問題就要填補
不然,十年,哪撐的下去,早就兩個人分道揚鑣了不是嗎?
所以,戀人們呀!真的要為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努力丫!
而不幸因為一些問題要分手的戀人們呀!請三思~不要一時衝動而做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