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PO過一篇,讓人很無言的騷擾事件嗎?
我還真不懂,那位仁兄打來0800專線問這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第一次接到電話,折騰了快半小時才願意掛電話...
之後,他幾乎可以說每天來一通...打來也就是問說哪裡買的到產品
問他是什麼產品呢!他又說不上來,支支吾吾...就是要我幫他查
好吧,查是小事情,只是~到底有沒有要買?沒有要買還天天打來問
打來問就算了,給你地址電話你是不會自己去問開閉店時間喔?
還要我幫你查,ㄚ是你給我薪水上班的?還是怎樣?真是令人無言
地址也給你了,不知道路就不要去買呀~還要我幫你問怎麼走...真是想扁人!
你不覺得浪費時間跟金錢,但我覺得嚴重被騷擾到了呀...
前面的八九次還都用同一支電話打來,一看到號碼跟聽到聲音我就想罵人
他是想測試我的耐心,還是想靠女生的聲音來怎樣?!
他是不用上班嗎?還是他就是失業才會這樣?真的是快瘋掉了...
蓄意不回電給他,他還會再打來問一次喔!是那麼有空就對了啦...
真的是很火大! 這樣的人到底要怎麼治他勒?!
而且它可能發現不能用同一支電話,現在還會換號碼耶! 真是無奈~
聽說這還無法管制,也不能拒接,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只能夠說,這年頭,真的是很多瘋子...Orz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能夠教我怎麼解決這各瘋子,快要破口大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