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親愛的康小凱的一封信,也是愛情中無奈的一封信
請勿點擊繼續閱讀進入,感謝!←真的有人會乖乖不點嗎?
Dear,
我擔心、害怕的事情終究避免不了,我一直以為我們交往時間也不短
應該是對彼此都很熟悉,也很清楚對方的地雷是什麼的感情狀況了
可是,到頭來,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你大概從不這麼想過吧!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上演的戲碼,我以為我已經看開了,但是我終究是小心眼
你總覺得我管你太多,你總是覺得自己的行為不會造成什麼問題...
對,我懂,顧好自己就好,可是~你忘了你身邊總還有个我,拖油瓶的我
所以,很多時候不是只有顧好你自己就好,你總忽略了我的感受
跟我相處交往那麼久了,你從來沒有被我影響過,反而是才剛接觸的人最能影響你
現在的你,我知道上班很辛苦,也知道壓力很大,你總覺得我不懂
可當我因工作壓力大,煩躁的時候,你只覺得我是耍脾氣、耍任性
我知道工作的事情我無法分攤什麼,可是我可以陪著你罵人陪著你難過
可你總是拒我於千里之外,告訴我一句『你不懂啦』,把我好意拒絕
你告訴我辛苦工作之外的娛樂,除了電動就是釣魚跟唱歌了
我知道,電動很重要,你沉溺於電動之中可以無視任何事情發生,我懂
釣魚對你來說很有樂趣,我也知道,看你盯著魚竿n小時還興致勃勃
至於唱歌,在我看來,每次唱歌後你的狀態只會讓我更無奈也很難受霸了
我知道,難得唱歌難得大口喝啤酒,是很high~氣氛特好
可是每次的不顧形象,喝到茫~喝到掛~喝到醜態百出~難道你就不辛苦嗎?
有遇到我放假,我就這樣看著你然後心痛,但你卻覺得我不給你面子
沒遇到我放假,整晚無法安心入睡,因為怕你需要人去接...怕你出事...
可是無論我放假與否,你喝茫了之後,你會不斷的抱怨,而用一句句言語傷害我
你清醒的時候,從不願跟我溝通,也不願意說出心理面的話語,只能藉由酒精
可是,每次當酒醒之後,你也忘記了你說的話語跟誓言
這樣子的循環,其實我跟你都不滿意,可是你卻不願意跟我溝通...
只要提到一些問題,或是我覺得需要改善,或是...相處中的大小事情
講給你聽你總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你的樣子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
而你願意溝通的時候卻是你喝醉的時候,在你抱怨我的不好、不適合當老婆的時候
你知道你的每一句話都傷害到我了嗎?
你從未解釋怎樣叫作適合,也從未講過你內心深層的想法,你只是告訴我不適合
我無從改善,也從不了解你的心...即使我們都已經交往了近十年
本以為,你這次去唱歌,會有所節制,我也說你去唱去玩沒關係只要不要吵我睡覺
畢竟,你放假不見得我有休息,你玩的開心點我無妨,但讓我安穩點睡
可是還是一樣,你還是在測試我對你的在乎,挑戰我對你的愛...
六點的一通電話要我去接你,還在睡眠的我聽到下雨聲,問你說是否在下雨
你掛了我電話,打去問你在哪,你跟我說在板橋家樂福...匆忙的換了衣服衝出去攔計程車
只為了去接你,結果你卻是在好樂迪門口邊,那模樣讓我心疼跟痛苦
而你卻告訴我,你叫你爸來接你了,叫我自己回去...當下心都涼一半了
你說,要我認清現實,你要我認清什麼現實?你永遠不可能不這樣喝酒?還是...?
陪著你回到你家之後,匆忙的被趕出來,在走去巷子口搭計程車...
回到租屋處,也剩沒幾分鐘就要出門上班了,我的心,空了...很想請假
我不懂你是想測試我,還是只是單純的這樣做...但是,我整個人都因此難受
在你身邊我總是能夠很安心,喜歡你讓我撒嬌、耍任性的肩膀,可我不愛這樣的折騰
我真的很在意你,不然不會黏著你,賴著你...可是,你呢?只有我賴皮說著我愛你
我好久沒聽到你說,更好久沒得到你的稱讚,你的在意難道是這樣表現?
我的害怕跟擔心,從你開始上晚班之後蔓延,今天這樣的情況,讓我更煩惱
難道我們之間,又要回到當時那樣,吵架吵架在吵架的無限回圈當中嗎?
我不願也不想,但我卻仍舊不知道你的想法,只能猜測跟煩惱
Dear~我真的是很愛你,你是否能夠多點心思了解?別再這樣測試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