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生病的人總是糊里糊塗耶!
昨晚吃藥的時候,居然把藥粉像藥丸一樣的往手上倒
我怎麼有辦法這麼天才呢?流感讓人頭暈腦脹耶!


話說,最近詭異的天氣是怎麼了?
天氣冷到一點都不像春天丫!四月到了應該是春暖花開丫~
結果冷到一个翻過去,下探13度?!這啥鬼天氣?!
怪不得我會趕上流行,這一點都沒辦法避免丫~
整各就是虛弱的老在被病毒入侵,慘慘慘!沒救了= =


好啦,題外話說完了,該進入正題了...
雖然說應該要把兩部日劇的劇情都寫一寫的,但太多寫不完
而且也不想沒事雷大家,講完了就沒意思了~right?
我僅把大綱簡述一下,還有說一些自己的心得就好


觀後感如下↓
Triangle迷離三角/三角效應←翻譯都不一樣,老頭稱片名為三角形= =
目前緯來日本台正在上映當中,有興趣者可以看看唷!
劇情是環繞著25年前的一件命案,從那件命案開始牽連出來的總總事件
主角江口洋介為了查明當時是誰犯下這起案件的,而展開一連串的調查
曲折迷離的劇情,從第一集開始就無法知道到底誰是好人誰又是壞人
像是舜懷疑亮二就是當初犯案的人、應該死掉的受害者居然出現在同學會上
母親以為自己殺了女兒、以為對佐智有企圖的大社長居然是哥哥...等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事件,這一圈圈的事件牽引著的
不單單只是抓出兇手而已,而是每各不為人知的人性
最後,在圈套、反圈套當中,找到了25年前殺害佐智繪的兇手
映證了,兇手真的就是在你身邊,不起眼卻又是心機重重的那個人
片中,因為亮二追查真相,所以兇手為了掩蓋事蹟而再度犯案
導致要重新生活的佐智跟她剛相認的哥哥因為亮二而死...
當每各圈套都被揭開之後,雖然撥雲見日了,卻也有說不完的唏噓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雖然老頭說還好還好~大推我血色星期一
但是我覺得這齣劇,還算是不賴的,不會讓我看一、兩集就不看了
算是中上之作呀!(小推!)


再來就是另外一部片,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老頭推薦
話說,這部片的劇情張力還不錯,整體結構也都還頗有力的
雖然康小凱看了其中一集跟我說...可以快轉嗎?←真是沒禮貌耶!
一个天才駭客揭穿恐怖份子的秘密計畫開端的故事
跟Triangle一樣,分不出來誰好誰壞,只能知道主角是最無辜的
一切都繞著他打轉,身邊的朋友、家人、Third-i、恐怖份子都圍繞著他
以為是來保護他以及妹妹的好人,卻是壞人!
以為是背叛他以及妹妹的父親其實是情非得已的臥底...
因為病毒而喪失未婚妻的大好人,沒有因此反過頭大開殺戒
因為病毒而喪失朋友的主角,沒有因此投入恐怖組織...
一圈圈的圍繞著主角,又一圈圈的背離,每各圈圈都是謎
一次又一次的解開恐怖份子的陰謀,然後再次陷入陰謀中
Bloody-X病毒其實不是恐怖份子主要的祭祀手法,但卻引起混亂
重重的謎團,即使到最後,都還是被擺了一道...
似乎,邪不勝正這句話不能用在這部片子上,最後的中子彈還是被J帶走了
還不錯!老頭推薦的東西都還不錯,除了AV我不清楚之外~都可算上選之作
嗯嗯嗯~打了那麼多字,好累唷!←廢話!上班中偷打當然累,好孩子不要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