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阿婆身體丫! 3/30又沒寫網誌~嘆氣!
昨天一早起來,就給它粉不舒服,其實前一天就不舒服了
吃晚餐的時候也曾經吐過一次了,當時還覺得沒怎樣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很舒服,不過還覺得應該沒問題
早上起來要去上班的時候發現,切~怎麼那麼噁心反胃超想吐!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錯覺,緩一下應該就好了
ㄟ~五分鐘過去,直接衝WC給它吐,但是沒吃東西只能吐胃酸
在WC蹲了N分鐘後,決定還是免上班去看醫生比較實在
去上班不是自討苦吃,在那邊噁心的一直跑去吐也太難看了吧!
= =不過,連去看醫生都一堆人在等是怎樣?!
真的是這天氣太詭異了,突然熱突然冷,一群人跟我一樣趕流行
光是等看診就讓我坐立難安許久,超怕自己又想吐了
嗯~這次趕上的流行是腸胃道發炎!!!嘖嘖~又是個不能吃東西的日子了
很好,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肚子就是悶悶低,不舒服呀~
流感丫~流感~你怎麼跟我那麼麻吉呢?老愛找我一起度過快樂時光勒~
嘆氣!住外面真的身體越來越糟糕捏!
哭
我也想要住家裡面吃營養一點有人照顧呀~
繼續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很早Q~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