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angle.jpg





























triangle1.jpg



























劇 名:Triangle~迷離三角
電視台:富士

電視CX
首 播:2009-01-06
原 作:新津きよみ
編 劇:水橋文美江
製作人:重松圭一 小寺健太
導 演:三宅喜重 木內健人 白木啓一郎
主題曲:小田和正-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

回 數:11
官 網:http://ktv.jp/triangle/index.html

演 員:

江口洋介 稲垣吾郎 広末涼子 相武紗季 堺雅人 谷原章介 佐々木蔵之介 市川実和子 マギー 片岡サチ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風吹ジュン 北大路欣也


劇情介紹:

1984 年1月,10歳少女惨遭殺害。15年後事件時効將屆之日,曾為醫師的鄉田亮二(江口)突然自病院辭職。08年,轉身成為國際刑事警察機構刑警的「亮二」與 獨自一人在巴黎旅遊的女性(廣末)相遇。他研修歸國,並經介紹認識了東京・西警察署刑事的黑木(稻垣),不久黑木接到有關少女殺害事件的匿名電話打了進 來…。

該劇運用驚險懸念的手法,在東京、大阪、巴黎、上海等世界各地的舞臺上展開的懸疑劇。

本來看劇情介紹覺得沒有很好看的感覺,抱持著看看不用錢的心態開始看第一集之後~就欲罷不能了!

總而言之!就是懸疑~就是不到最後一刻你不知道答案,難得一見的好片

恩~江口洋介好帥^^

至於劇情內容麻~等我消化完劇情之後在看情況啦!(人懶惰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