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情侶交往久了慢慢就少了擁抱、牽手,在熱戀時候覺得甜蜜的舉動
一但時間慢慢久了,就逐漸忘記那種甜蜜的感覺,而趨於平淡
而當情侶變成了夫妻之後,擁抱、牽手都感覺是肉麻噁心的舉動了
回首看看,有多久沒跟你親密的另外一半擁抱、牽手了呢?
是否已經遺忘當初熱戀時候的那種甜蜜的舉動?!又是否已經忘了要牽對方的手?
在熱戀時候的那種感動,那種觸電的感覺,經過時間的磨練逐漸的消失


跟康小凱交往也邁入十年了,這些事情羽翼正在經歷當中,逐漸消失的感動
常常兩個人在宿舍裡面,各自用各自的電腦,做不同的事情,完全的老夫老妻
除了上班之外,就是面對電腦、電視,剩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而已
所以,愛耍任性的羽翼,每天晚上上床睡覺前,最愛就是叫康小凱抱抱
因為他總是晚睡,而我早睡,為了避免他上床睡覺時,忘了要抱我
所以總是很任性很吵很鬧的叫他先來抱抱,才肯安心的睡覺,他都說我超任性的
而出門的時候,只要走在街上,他總是忘記牽著我的手,屢勸不聽!
最後,我就自己來,出門就自己把手鑽進他口袋,要不然就強制牽住他的手
嘿嘿~你沒情趣我就自己來製造!每次他把手鬆開我就會氣嘟嘟的故意走很慢跟他拉開距離
等到他回神過來我不見了,再回頭過來找我,這樣我才會開心
所以,我真的很任性!他老是說,你怎麼那麼愛"張"?他也老覺得女人真麻煩!
可是丫~如果沒有這樣子,有時候會覺得好沒有意思的生活唷!
我喜歡有被在乎的感覺,我想女人們都喜歡男人多在意一點多關心一些


今天早上,康小凱在鬧鐘響起之後,翻過身來緊緊擁抱我一分鐘
在出門之前,在我臉頰上輕輕的一吻,這些小小舉動都讓人滿滿的窩心
也許我是愛耍任性!但我絕對更愛這樣的感覺,這樣的事情需要經營才能維持的
所以處在愛情之間的兩個人,一定要努力的經營,才能夠滿滿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