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思考呆滯,呈現無能為力之感,很多事情都是停滯的
明明就想要努力想要拼命,可是一旦想到要努力,就開始無力

像是工作上,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每天都是部門中最早走的
不是說自己不做事情,而是事情就那些,時間到了也差不多做完了
所以總是部門之中最早離開辦公室的,可是每天走的也不踏實
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還是...的問題?無法思考!
總之,就覺得很無力,但仍要過生活

而生活上,面對康小凱要我搬去他家住的事情,也是不安穩
他越問,我越是不想回答,他的思考我一向難以捉摸,但這次是連捉摸都放棄
只覺得無奈跟無能為力,想努力看看,為兩個人的未來拼拼看
可是一想到,沒結婚就要去寄人籬下,外加有深深的誤會
這中間,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所以,腦袋也停滯,當作沒這回事情
而今天上班當中,心情反反覆覆的,總覺得該努力點什麼卻發現自己不想那麼做
就這樣停滯,就這樣呆滯,就這樣放任自己無所謂,也許,該這樣放空一下
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而活,也才能真的努力吧! Good Luck!

題外話,要去報考公職的心情還頗有興趣的,只是天知道考那對我有用否?
但是,ㄟ~有機會就去試試看吧!努力加油~總是會有機會吧?!
考個鐵飯碗,多少都讓長輩開心吧! 努力看看吧! 要報名嚕~加油!
如果有人有建議或者是準備考試的方法,還請大方指導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