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休,出門去Ivy家裡面聊女人八卦,發現,哎唷,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看著別人走入婚姻有了小孩,回頭看看自己,怎麼一直都是這樣呢?進退兩難的呢?
現在,又有好多事情困擾著我,不管是結婚、將來、賺錢...一堆事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但,當我聽到Ivy她也有她的難處,無論是否進入婚姻,困難無所不在...,而怎樣面對才是重點
如果真的要進入康小凱的家庭當中,我勢必還有好多難處要克服,這些困難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要面對一定很難熬
希望,在面對這些難念的經的時候,康小凱是會陪著我一起面對的,如果兩個人能夠一起面對一起努力,也許這些困難也容易克服吧!
最近,可能要慢慢釐清自己的心情了,才能夠好好與他溝通我的想法,不希望兩個人呈現平行線
我們兩個女人一致認同的一件事情倒是,男人不會輕易溝通而且男人總容易孩子氣!即使當了老公也不見得就是會長大...
不管如何,選擇了就應該好好的在一起,也好好的努力跟溝通,雖然我整個就不覺得我自己能夠完全面對 冏rz
想辦法去面對而且適應了!也要再努力的存錢,努力開源也努力節流,早點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祝福Ivy可以在她的婚姻中遨翔自在,也祝福自己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PS.有人可以提供一些老人會資料,或者建議一下怎樣與長輩溝通的技巧嗎?
希望康小凱的家庭是容易融入的,雖然,早知道很難了,但還是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