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瘋子真多!!!
內文有報粗口,故~請點下方"繼續閱讀"方能知道詳情
但~好孩子不要學喔!!!

馬低! 今天明明就是好心情來上班,被一通電話搞的超想打人
我我我我...你我...(ㄚ你是不會講話喔!)
問你是哪種產品你也不知道,你只會說我之前有買過
那你是不會問店員喔! 幹! 氣死我!
問你去哪買的,那明明就是軍公教不是全聯社
硬是要跟我堅持是全聯社,你他馬的搞不清楚狀況是吧!
我我我我的浪費了我快十五分鐘的時間,阿就跟你說有賣沐浴乳
你是不會買別款丫! GGYY~我超級無敵想打死你的!
現在還順便讓我boss來罵我,說我回答感覺有點不耐煩
去你低! 你在那邊我我我我的,最好是會很耐煩啦!
ㄚㄚㄚㄚㄚ~機車鬼!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沒有了...氣!!!
我真的是會很想K死那各王八蛋客人,太機車了!一整各就是想殺人~
想問問題難道不能把問題準備好嗎?連東西都搞不清楚問各屁呀!
是我太偏激沒錯,但我真的是受不了這種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 =機車鬼!機車鬼! 我今天超級無敵想請假回家了!

事情要這樣就結束還好,但還有後續~超慘!

因為要幫這名機車的男性客人做確認到底哪裡有貨
所以只好幫他跟服務處確認,確認後打電話去回覆這位男性客人
這一通電話一回覆就是20來分鐘!
不過就只是告訴他在哪裡有賣而已麻,居然搞了20多分鐘~要命!
本來打去只是要跟他說在蘆洲的哪裡有再賣他要的產品
給他地址跟電話就應該可以掛電話收工了...
哪知道這位仁兄,報完了資料還不肯掛電話,硬是要一直跟我搭訕

一邊說,你確定有嗎?<有有有,都已經幫你與倉庫確認過有貨!>
你說地址在哪?等我抄一下!<OOO路XX號!>
你說幾號?<XX號>
喔喔喔,你說地址是哪裡呀?<OOO路XX號!>
ㄚ那你知道是在蘆洲的哪裡嗎?<不好意思蘆洲我不熟,可能無法為您回答>
喔~你蘆洲不熟喔!ㄚ那各XX路在哪?<不好意思這我不清楚,你可能在詢問一下其他人>
ㄚ你不是台北人喔!<是的!不好意思ㄛ>
喔~這樣喔!你台北不熟吼?<是的!不好意思>
ㄚ你的口音聽起來就不是台北人,你哪裡人呀?<不好意思,您要的產品已幫您確認了>
是是是,ㄚ你服務還不錯呀,有空我請你吃飯謝謝你<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
ㄚ你們上班時間什麼時候?<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半!>
禮拜六日有上班嗎?<不好意思,我們周休>
ㄚ這樣我有問題不就要星期一才能找你問了?<是的,不好意思>
喔,那我這樣星期一才能問你耶!<不好意思,如果你有問題再麻煩你星期一來電詢問>
然後,↑這些對話一直不段的重複,在重複,重複了將近20來分鐘了..
想盡辦法跟他說,那就<謝謝你,掰掰!>,這樣一句話說了將近快十次...才肯掛電話

馬低!今天是什麼日子?一早就遇到瘋子?!
還一直要找我吃飯?馬低~你是以為打各客服專線還可以順便援交喔!找我出去吃飯勒~
拜託! 我真的是今天帶衰ㄇ?居然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其實有不少人也常遇到?!
真的是歹年冬多瘋人?!無言了~(超想K東西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