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窮,所以會找很多的省錢秘笈來參考
同時也分享給跟我一樣拮据的人

省錢智慧王的十大座右銘

1只要是免費的東西,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這點在不景氣的現在倒是要好好把握!

2就算吃伸手要來的東西也不覺得丟臉!
↑ㄜ~我做不太到耶!

3買東西前至少要考慮10次以上!
↑女人有衝動購物習慣,除非不帶錢包出門

4買東西時不講情面一律殺價!
↑獅子座的人比較不愛殺價,這得培養...

5口袋裡不放錢就不會亂花錢!
↑嗯...最近出門只帶鑰匙+手機!

6不擇手段討回借別人的東西!
↑厚臉皮的事情也是要慢慢培養!

7絕對不能生病!(省下醫藥費)
↑ㄜ~我這個阿婆身體,超難!

8東西不用買,用借的就好!
↑有上班用公司的就好!竭盡所能利用公司資源~

9有錢就要趕快存入銀行!
↑每各月都透支的我沒得存啦= =

10每天都不忘記寫零用錢記帳簿!
↑持之以恆的寫才能真的發現自己花錢花在哪!可是我總不持久丫!

轉載 【經濟理財教室-省錢智慧王-三采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