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乖喵大人的分享,羽翼才有機會獲選這次的試吃!!! ((來飛吻吧!
收到的湯底有兩種,但是因為另外一包是辣的口味,家中大廚(男友)不吃...
他只願意幫羽翼煮這包,所以率先介紹大汗養生鍋了...
但是,因為太好吃了...以至於後面的照片很虛弱>"< ((請見諒啦!!!))

☆收到廠商送來的湯包...貼心的附上了名片以及食用說明!


☆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店家享用看看嚕!


☆公主香辣鍋外包裝! (大廚不吃,只能等羽翼自己吃完在介紹>"<


☆大汗養生鍋外包裝! (大廚拿著兩包湯包,端詳很久之後...選定它開始要煮!


<< 大汗養生鍋 >>
成分:草果、紅棗、黨蔘、當歸、枸杞、豆鼔、桂圓、白芝麻、特製雞粉
容量:淨重約50g±10g  (約1~2人份)


☆倒出之內容物,看到了一些香料...


☆更近拍攝的內容物...(不好意思,大廚準備料理,直接就把湯包灑上當底的白菜上了@"@


倒出來的內容物,光聞到味道就很吸引人了說!!!
羽翼跟男友整個就開始期待後面加熱完畢後的湯頭是否跟聞起來一樣吸引人!!!

☆兩個人想要大快朵頤,就跑去全聯買了魚、豬肝以及火鍋肉片,多享受!

(大廚切魚肉中!!!只見到旁邊羽翼很認真的湊熱鬧拍照

(大廚切好的魚肉,湯滾了之後下去川燙...讚低勒!

(大廚說買給羽翼補氣血一下的豬肝

(兩個人說吃火鍋不能沒有的肉片!!!
(((其實另外還有一個菇菇料理包...羽翼沒拍到,就金針菇、香菇、杏胞菇的綜合版啦!

☆湯滾了!!!湯滾了!!! ((湯一滾,大廚馬上就丟了一塊魚肉下去了...>'<


☆舀起來的湯頭...清澈的勒!!!



湯一滾,羽翼家中這個大廚馬上舀了一匙來喝,一喝完...馬上大喊著叫羽翼快去喝
原因無它,味道實在是太好了~~~~(請出現小當家的畫面!!!)

這個湯底,喝起來跟看起來是完全的不同,看來清澈,喝來濃郁
大廚說,如果去親臨現場喝,肯定會更濃郁更好喝!
羽翼這個愛吃鬼也覺得,自己在家煮,只單用清水下去,味道當然還是有差...
店家肯定還會用高湯來熬煮,那湯頭肯定會更加的鮮美!!!
這一鍋,羽翼吃的超滿足...
星期天與男友的火鍋約會,整個好快樂!!!

這個湯底,一開始不用使用太多水,等煮開之後在依照口味添加來調味
因為是大廚處理的,羽翼享受的很快樂,味道拿捏的超讚!
加上用了大量的白菜墊底一起煮出來的,味道一點都沒有覺得死鹹唷!
而且完全不需要再搭配醬油或其他醬料一起吃,味道就很好了說~
中餐吃飽後,剩餘的湯,羽翼跟男友把它留下來,晚餐加麵條跟青菜,味道還是一樣讚!
一包湯底,就讓兩個人吃的非常快樂又滿足...實在是太好了~

湯底真的很讚,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工商服務》
草原風蒙古火鍋
http://www.grassland.tw/
聯絡電話:02-28855957  
地址:台北市後港街35號(捷運劍潭站出口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假日:11:30-24:0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rassland.wind
噗      浪:http://www.plurk.com/Joseph5863   



附註: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羽翼及男友所喜好的口味並非絕對,請斟酌自身喜好唷!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如果你(妳)喜歡這篇文章,請高抬貴手點一下『推薦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