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有機會試吃到禾雅堂的乳酪蛋糕,要感謝乖喵大人的引薦~((膜拜

在尚未收到產品之前,羽翼先在網路上查閱了資料,然後發現~ㄟ~這不是在羽翼臺中老家的附近嗎?
為蝦米之前都不知道這間店勒...(((默默的顯示出自己是宅女不出門的狀態!

原味乳酪蛋糕算是羽翼比較喜歡吃的東西,羽翼個人不太喜歡複雜的口味丫!
想了解更多禾雅堂,請前往她們的官方網站查閱嚕!


↓廠商寄來的內容物


↓提袋的內側有廠商資訊,而且感覺有質感!


↓貼心提醒的小紙條!


↓附上的專利切刀! (非常奇妙的東西,但又異常的好用丫!)


↓看起來就是很隆重、精緻的禮盒外包裝!


↓底部有標示內容物、保存期限唷~ ((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


↓中間的封條,雖然只是簡單花紋,卻讓整體質感提升耶!


↓開封!!!蛋糕勒?

《打開了包裝,卻發現裡面有張DM以及被錫箔紙包裝起來的蛋糕...抱頭!》

↓DM的正反面 (羽翼挺喜歡這種黑色底色設計的說)


↓蛋糕被錫箔紙包裹著,上頭還貼著廠商的標誌貼紙...這實在是很精緻捏!


↓小心翼翼的拆開了錫箔紙...結果!!!
  蝦米...還有唷!太搞剛了...口水都流到嘴邊了,卻不能開動,真是心癢難搔><


↓將白色紙掀開後,蛋糕上也能看到廠商的標誌,真的是細心無比丫!


↓終於經歷的重重難關(誤),趕緊拿出專利切刀,給它切切切...開動啦!


↓使用專利切刀,切下來的蛋糕整齊無比,跟以往自己用刀子左切切右畫畫的差異真的是太大了...


↓瞧瞧,咬一口之後,綿密丫綿密...整個蛋糕如此扎實,豐富的口感在嘴巴內跳躍嚕!



禾雅堂的原味乳酪蛋糕,不管是從外觀看、還是吃在嘴裡的感受,都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感
外盒的包裝精緻,而質感又挺好的,光那個外盒就會讓人感受到用心!
而蛋糕的樣貌,從外觀看,細心的烙印上標誌,然後不論從哪個角度看,蛋糕緊密扎實,沒有那種薄弱沒料的感覺!
在食用的時候,貼心的專利切刀,讓每塊蛋糕都能漂亮的呈現!
入口之後,發現味道雖然有點甜,卻不會膩,並且入口之後,可以感受到蛋糕的綿密,卻又隨即化開
整個就是讓人大滿足丫!
男友很開心的一塊接著一塊吃掉...看他吃的滿足的模樣,就知道這蛋糕讓他很滿意丫!

非常感謝禾雅堂提供的這塊乳酪蛋糕,讓羽翼嚐到了細心貼心的滋味,還有滿滿的乳酪味道在口中唷!





附註: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羽翼及男友所喜好的口味並非絕對,請斟酌自身喜好唷!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如果你(妳)喜歡這篇文章,請高抬貴手點一下『推薦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