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羽翼上一篇的開箱文之後,接著當然就是來看看產品效果嚕~
開箱文請往這裡走→ 《體驗》☆δ MONG YA 逆轉時光系列 開箱 δ☆
羽翼就廢話少講些,直接帶大家來看看產品的質地跟效果勒!

♪♪♪♪♪♪♪♪♪♪♪♪♪♪♪♪♪♪♪♪♪♪♪♪♪♪♪♪♪♪♪♪♪♪♪♪♪♪♪♪♪♪♪♪♪♪♪♪
先看到的是『逆轉時光系列黃金組合』

這黃金組合總共有三款『精純液』,讓羽翼逐一帶大家來看看~

先介紹第一個『表皮生長因子精純液E.G.F EssenceEGF』
這款精純液的顏色則是完全透明的,讓羽翼覺得好透亮丫!


不過,這款精純液,一推開就化成水,好塗抹唷~

EGF這成分可以刺激皮膚細胞活化再生快速代謝。刺激表皮細胞生長。
此一成分能夠讓肌膚更年輕,因為能夠增快新陳代謝,所以感覺起來會讓肌膚更年輕
不過當然需要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才會明顯。

介紹第二個『富勒烯精純液Bio Fullerene Essence』
顏色方面在罐子內看感覺是比較透的黃色,取出後滴於手背上則看不太出來黃色
可能肌膚顏色也有關係吧!


不過,精純液一抹開就化成水狀了,非常的容易推開,並且不會有任何的厚重感
另外則是,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至全臉,實在是非常方便!


富勒烯主要功效為去除紫外線所生之自由基,具細胞保護作用及抗老化作用。
長期的使用之下主要能夠改善女生最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
當然,這是需要長期使用之後才會有明顯效果的唷!

介紹第三個『藍銅胜肽精純液GHK-Cu Peptide Essence』
這款精純液的顏色則是帶有些藍色的,不過在瓶子內看起來比較清楚的淡藍
但是用滴管裝起來感覺很透明就是了~


不過,這款精純液與前兩款相同,一推開就化成水,一樣水嫩的感覺!


藍銅胜肽主要的功效有抗氧化、促進膠原增生、協助傷口癒合的功能。
長期的使用後才能讓肌膚修復,然後讓肌膚越來越顯年輕,不過這也一樣要長期的使用之後才能夠越來越美麗啦!


這個黃金組合還不錯,三款都很漂亮的包裝,然後讓羽翼最喜歡的就是,這些精純液很精緻
而且不會太濃稠,一推開就是化成水,塗抹起來非常滋潤也好推勻,而且因為化成水狀,就整個很好吸收,不會覺得有厚重感,也不會覺得不透氣捏!!!

♪♪♪♪♪♪♪♪♪♪♪♪♪♪♪♪♪♪♪♪♪♪♪♪♪♪♪♪♪♪♪♪♪♪♪♪♪♪♪♪♪♪♪♪♪♪♪♪

另外兩款則是菁華液系列~

先介紹『精純保溼菁華』,簡單的外盒,感覺有質地的瓶裝,整個讓羽翼挺喜歡的說~


菁華液的質地算是比較不會太過濃稠的款式,看他在羽翼手背上的流動就知道了…


拍這款的時候,使用前後的差異比較明顯,羽翼個人是覺得拍的時機有差啦…
稍微等待洗完臉的肌膚約莫五秒後,在打上產品來保濕,整個就覺得滋潤度好高!
那種讓肌膚感覺滋潤但是卻不會感覺到悶厚,讓人對產品喜好度增高很多的說~


產品中的H.A.+γ-PGA可以讓肌膚水嫩、緊實、飽滿有彈性唷~

接著介紹『瓷顏鎖水菁華液』,同上一款的造型,但是換了紅色的字,一樣挺有質感的!


這款菁華液的質地與前款相同,都屬於流動性頗佳的產品~



菁華液的質地一樣算是比較不黏,所以很好推抹,然後使用後又不會太油膩
拍完之後感覺到臉部比較滋潤,那不是出油啦!!!


此款內含的Ceramide能防止水份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有效鎖水保濕,肌膚才能水嫩嫩!

這款菁華液的味道羽翼沒有特別聞到,所以羽翼覺得像是沒有味道一樣><

不過兩款的滋潤度都不錯,又加上很好塗抹,讓羽翼覺得很舒服…
然後因為菁華液挺滋潤的,並且肌膚吸收狀況都很良好,讓羽翼對產品的喜好程度也提升嚕!
雖然很滋潤,可是產品很水感,原因是孟亞並沒有添加增稠劑讓產品變濃稠
但這樣卻更能表現產品原貌唷!


使用一週之後,看看肌膚狀況,羽翼個人感覺肌膚狀況變好些了說…
看照片就覺得~~~這樣透亮的肌膚感覺好棒丫!
相信繼續使用之後,肌膚的狀況會更加漂亮唷!!!



整體來說,此一系列就是讓羽翼很滿足!
肌膚狀況很舒服,使用狀況也很讓人喜歡,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也沒有造成肌膚困擾
所以就讓羽翼對此系列感覺不錯唷!
謝謝廠商提供的產品,讓羽翼有機會體驗這樣一個系列的產品唷!



PS/前面的臉部照片,有色差問題,實屬房間光線問題,最後一張則是因為男友拿了他的檯燈來給羽翼照,讓光線足夠,才會造成肌膚色澤變得比較亮,請看官們注意細部的肌膚狀況,而非色澤!感謝~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如果你(妳)喜歡這篇文章,請高抬貴手點一下『推薦文章』,謝謝!★





**工商服務**
MONG YA在PCHOME商店街的開幕慶活動,有抽獎、99元、多款下殺5折的特惠組(限量)
PHCOME商站街http://www.pcstore.com.tw/mongya520/



官網http://www.mongya.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