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練習完畢之後,羽翼默默的繼續翻閱著雜誌,然後挑選了這款桃紅色的龐克風格來模仿~

跟雜誌上的最大不同是,貼紙的花樣不一樣,然後還有亮片也不同!
亮片羽翼大膽的拿了六角型的來製作,感覺比圓形來的有個性了點,但也不會太詭異~
而貼紙的部分,則是沒辦法跟雜誌有一樣的花紋,就尋找了羽翼個人喜歡的來貼,一次用上兩種不同的貼紙來製作唷!

這款式就太高調了,不過朋友們卻都頗喜歡這款的,引起的回響有讓羽翼小驚嚇到! 
不過喜歡歸喜歡,真的會製作這樣的上工的朋友就少了,尤其像是一些比較注重服裝禮儀的公司,這款式也太高調了! <<會被長官關心唷XD
不過,這款龐克風格的造型,羽翼默默的很尬意,只是~這款式弄起來也是頗耗費時間的!!!



當羽翼自己練習作品之後,發現~製作這些美甲作品花的功夫完全不輸給再製作客人雙手的精力!!!
而且這些製作的眼力、精神,也是讓羽翼整個覺得非常需要耐心、毅力的!!!
這時候,羽翼默默的覺得那些專業的美甲師真的好厲害唷~~~
羽翼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得慢慢努力才是!!!希望能夠越來越進步~



☆尊重原創,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