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雖然已經學會的東西不多,但是已經有了些基礎之後,可以開始仿照雜誌上的款式來進行練習!!!
越練習,才越能夠發現自己的問題!!!
所以,羽翼翻著雜誌...默默的挑選出自己覺得簡單好上手的款式先來嘗試囉!!!

第一款嘗試的是優雅的亮片搭配款,很基本~
不過,優先完成的居然是康胖!!!!!!!!!!! 
((登愣,因為羽翼塗完底色,才貼上兩支甲片的亮片後,回頭跟正妹國中同學Sylvie聊天,他就默默的開始黏起了小珠珠,只好通通給他玩了><
(((事後證明,康胖真的想要接正妹客人,所以他也努力練習...不過成果感覺是他想放煙火就是了XD



因為被康胖搶走了第一組,所以,羽翼只好默默的努力再重新開始一次弄第二組...
是說,亮片因為燈光的折射關係,有些顏色並沒有出來~跟實際肉眼看到不太相同!


這款是相當優雅,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些人覺得亮片太高調就是了XD
不過羽翼個人覺得這樣的感覺還不賴丫!!!

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款式唷~


☆尊重原創,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