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羽翼第一次體驗貼貼紙做夾心的心玩意兒~
因為真甲光療的製作關係,貼紙的厚度不能太過明顯,會無法夾心,因此羽翼也就這樣學了一課,如何挑選適合的貼紙進行夾心製作!
然後,挑了一陣子,挑上了搭配的顏色跟貼紙,開心的開始製作...
《這時候,旁邊的康胖默默的哀號著,我想吃晚餐,結果被羽翼開無視,直到羽翼弄好才吃晚餐...他整個大無言》

前端璀璨的顏色是康胖挑選的,他說,這顏色才搭我的膚色...這時候,羽翼不得不說康胖有天分,他還頗會選顏色的!(不過,這是羽翼的特權!)
愛心則是在挑選貼紙時,挑到可愛又不會過厚的,然後就開心的進行製作嚕!

成果羽翼個人很滿意,雖然還是有些小缺失,但是整個就感覺好可愛~
雙手製作完成後,羽翼狂拿著手指對康胖說,你看看~手指上都是我對你的愛唷!
(只見,康胖抽續的嘴角...說不出話來,默默的再度哀號~我餓了)

這次的款式羽翼在製作貼紙的時候,發現~這種東西真的很微妙,太整齊的貼也不好看,太亂又看了不舒服,如何拿捏就真的需要多製作與練習,去抓感覺嚕!
不過這一款式,讓羽翼默默的想維持久一點勒...因為人家真的很愛康胖丫 XDDDD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嘎低撥美臭粗"?哇哈哈哈哈...)



☆請尊重原創,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