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羽翼再經營這小小的網路部落格空間有了一個肯定
因為羽翼入選了資策會所舉辦的部落客百傑當中,再碩大網路空間中,能夠被挑選為前100名
對羽翼來說,扎實是一個相當大的肯定,雖然羽翼男友說羽翼仍然是個不知名的咖就是了!

而第四屆的部落客百傑中,最開心的是...家族的姐妹們幾乎都有入選
這次入選百傑的姐妹們有乖喵小舞芒果小冰假娃娃,而入選的部落格空間則為UDN網路城邦!

當天的活動就是頒獎以及試用大街,去報到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對試用大街的熱忱了XD
當然,最重要的是頒獎典禮丫!!!
當天可是要頒發出每個領域的前〸強出來,那可是精彩刺激勒!!!

典禮會場有各大大的布幕,宣示著這次的活動~
主持人是『工頭堅』,他主持的風格還頗幽默的說~
不過羽翼要小聲的承認.......小的偶不認訴他>"< ((被毆飛


再進入會場前有一面牆,上面有各領域入圍百傑的所有部落客頭像、帳號以及部落客名稱...
一整面,洋洋灑灑的好不壯觀丫!!!


搜尋了一下~找到自己的頭像,整個好感動唷!!!
突然間有一點點驕傲了,雖然只是隻豬豬圖像,卻代表著羽翼再網路空間的認證!
男友在旁邊幫忙找的時候,讓羽翼有種像是再放榜的榜單找自己名字的感覺!


入場後,先是由長官致詞的活動拉開序幕...((長官致詞羽翼就沒拍了>"<
接著則為各領域的前〸強唱名嚕~
只有第一名為金牌得主,其他九名則都是銀牌得主啦!!!
各領域的前〸強上台領取獎牌、還有經紀約及電子書的合約...((為他們灑花啦!
不過,今年的前〸強完全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上台的,相當刺激唷!
刺激到,金牌得主還要被留下來發表感言...整各就是嗨丫XD


流行時尚的前〸名,羽翼沒放上來,因為照片糊掉了...就請見諒啦!
((總共是五種類別低說~
<小舞跟我們說,她一直以為是四個,乖喵大人則以為是六個...綜合一下除以二,就是正解了啦!>

在會場內拍攝獎牌,銀牌因為燈光的關係變成金牌了XDDD
恭喜乖喵大人啦~進入前〸強!!!


頒獎結束後,就出去試用大街晃晃啦...
有沒有看到好多人頭丫?!
熱鬧滾滾的啦!!!部落客以及攜帶的朋友、家人...可是讓試用大街好不熱鬧丫!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製作了攤位示意圖,讓妳可以直接先衝往最有興趣的攤位呢!


可以看到部落客們熱情參與的感覺...
每一個攤位前面都有滿滿的人唷~大家逐一試用、聽解說...


在試用大街中,不得不讓我對這個台北濱江的阿丹先生特別有興趣~
他整個人風趣幽默丫~
在煎牛排的同時也不忘講解,人長的粗曠卻很細心~


還在我們叫他擺個POSE的同時,馬上來張帥氣的英姿!
配合度超高,不得不說~阿丹丫!你要不要考慮進軍演藝圈?!


逛到時間差不多,試用大街的最終活動要抽獎了~
大家趕緊的聚集起來,等著看自己會不會中大獎嚕!!!
很可惜,羽翼蝦米大獎都沒拿到丫~~~


雖然羽翼沒有獎牌,但是仍有一張代表肯定的獎狀唷~
拿了這張獎狀的意思,看來是要羽翼乖乖認真的繼續經營下去嚕!!!
繼續加油啦!!!


當天活動現場呢,17P有提供一台拍貼機,然後非常開心的我們姐妹們有去拍了一下~
留下來的紀念品呢!!!
後來...這台機器不少人一直要去拍勒><


最後,下午的百傑活動就這樣結束啦!!!

接著則是我們姐妹們的小聚會,第一次不在網路上聊天,而是真的見面聊天
感覺更是好低說~
漂亮的柔姐帶著帥氣的小人(小陳冠希?)、芒果帶他朋友、乖喵+男友、小舞(有點孤單)、以及羽翼+男友一同用餐~
這個晚上,吃的滿足、心靈也很滿足的說!!!


PS/POST霞飛驛這間餐廳C/P值很高,除了場地非常昏暗之外...餐點真的不錯!
還好我沒挑錯餐廳,不然羽翼可能會被埋屍在餐廳地板下!!!



最後要感謝羽翼的男友,當天這樣陪著一整天~
雖然他對這些事情沒蝦米興趣,但是願意一起陪伴著前往,還幫忙提著一堆有的沒的雜物回來~
內心總覺得很開心滴說~




☆請尊重作者原創、請勿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