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開播時間:4/18
官網:http://www.fujitv.co.jp/happy/
劇本:井上由美子
演員:香取慎吾、黒木メイサ、藤木直人、仲里依紗、綾部祐二、玉森裕太、原田美枝子、高畑淳子、小林薫
劇情簡介:

 

 香取慎吾飾演結婚相談所的顧問高倉純平,被人稱為「販賣幸福的男人」,常常能幫顧客成功介紹結婚對象。黑木梅沙飾演的謎樣美女顧客柳澤春菜,高倉介紹給
柳澤的結婚對象是帥氣多金的律師矢代英彥(藤木直人 飾)。但高倉不知不覺喜歡上這位美女顧客,三人的關係從此開始發生變化。



※人物相關介紹:


※我喜歡這個片名,還有官方的設計還不錯


※看到帥氣的直人,怎麼看怎麼讓輪心癢癢~
女主角也是美人一枚唷!

直人San,這次的角色是帥氣的律師唷!

不過~才看第一集,整個就覺得是個痞子說!整個讓人心花開~

活脫脫像是漫畫中的帥氣貴公子,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撲倒)

跟上一季的南雲教授整個是差了〸萬八千里,直人你真的讓我就尬液A~(愛心)



※各集主軸如下嚕~

婚姻介紹所的神奇之處,也許看完這部片你會發現唷~
剛看完,目前還沒有辦法整理心得出來!
不過~小小的一個想法倒是有啦!已經先發在噗浪上嚕~

4/20plurk:正在看《幸せになろうよ》,是說~Nao桑,你麻幫幫忙,太誇張了!跟Control的南雲教授也差太多了,害我一時之間整個好不習慣!怎麼會是那麼輕浮的帥哥啦~但是好帥!講話輕挑,但是又不會讓人討厭,帥哥臉就是那麼好!我好想去撲倒丫!(花痴症狀持續發作中...)

第二集的進展有點讓羽翼覺得出乎意料...很明顯的鋪成為高倉對於柳澤有好感
這部份羽翼完全的無法理解...
才見過兩次面,整個是個謎團的女人,怎會有好感?他是一見鍾情了嗎?
而這集,矢代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隨處出現
果然是律師,黑的可以講成白的,這點個人覺得直人詮釋的不錯!
不過,謎團還是一堆,不能了解為何律師先生對於這個謎團女人有興趣
而且家裡還有一個身懷六甲的太太...整個還是有多重迷霧中丫!
希望一集一集撥雲見日啦!
(最好每集都有帥氣律師迷死人的笑容)

(這張官方劇照,感覺到下集會有些沈重的感覺!
而直人這身休閒的裝扮,還是很有型!只是...臉怎麼黑了點?不要只打光在女主角身上啦)

(不是羽翼要說~這張劇照感覺兩個人都好醜唷!怒~直人明明就很帥的丫~


看到第三話,總覺得高倉喜歡柳澤的點好薄弱,然後一直要告誡自己不要想反而更詭異~(完全搞不懂說!
反觀矢代律師也是越來越讓人摸不透,奇妙的律師捏~
家裡面有一個懷孕的老婆,又要去糾纏著柳澤,到底是餘情未了還是純粹想要一個小三呢?
整個不能理解(哎唷~劇情好奇妙...
而...柳澤為蝦米要挑小松原交往?真的是因為人品好嗎?
戀愛實在是很難猜測,個人只覺得...第三集還是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另外一個問題則是~香取跟黑木可以多笑一下嗎?哎唷~看他們都不笑好難過!>


整個看不太下去,但是為了直人撐下去...
好悲情的感覺...跟片名好不搭!
不歡樂、不幸福啦!凹嗚~

羽翼Plurk:
凹嗚...我看不下去啦!這蝦米鬼月九~
(為蝦米,要我家直人演這樣的壞蛋律師角色呢?花心劈腿律師還要理直氣壯的結婚不入籍...凹嗚~好壞!太壞了...我真的看不下去~人家直人那麼帥、有型,為何是這樣的角色!(淚奔



(BOSS亂入丫~可見編劇已經不行了丫!凹嗚...)

PS/看到第六集就不想寫心得了,根本就不幸福之外...
主線的人物刻劃的亂七八糟,支線的直人衰小的亂七八糟
現在是到底要哪裡才會幸福?
有夠爛的啦~不要在這樣亂演了吧!
月九捏...根本就是浪費了我家直人這個人才,不如讓直人去開演唱會!
我怒!!!


(唯一慶幸的是~直人就算躺在病床上都是帥的!)


(結婚是委屈捏?一定要那麼愁眉苦臉嗎?...........都最後一集了,還那麼哀怨><)





>>>>>>我看不下去的一部月九大檔,最終的心得是...這一切都是幻覺!
沒想到月九可以搞得那麼糟糕!
可惜了我家直人了啦~
這部片,只有第一集有那種微妙的開心感覺,後面一路的緊皺眉頭
到第九級還有自殺場面,最後還有男主角拋棄女主角,覺得自己不能帶給女主角幸福
然後,大迴轉的來一個主角威能,一句嫁給我就好!
那你們前面在演爽的唷?(吶喊)
整個看到來,我只能說~自己完全只是看著直人發花痴
內容整個一點都不幸福,搞得好像台灣八點檔撒狗血一樣...
也無怪乎收視率一路跌丫!

沒辦法在期待月九了(大嘆)



◎影片看法純屬羽翼個人觀感,沒有深度也請見諒~


以上,將持續更新
(不過,更新速度會詭異的慢唷!請見諒~)

7/10 終於把他補完了,本來想要放棄的!


主題曲是由香取所屬的SMAP所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