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文章《2011母親節》給媽媽一句感謝話|徵文抽好禮


◎母親節快到了,想想每年都是跟母親一起出去吃吃飯慶祝這一天~
今年也要跟母親一起快樂渡過嚕!
她已經預定好要我跟老弟帶她去吃"夏幕尼"嚕!◎

(04/19更新,本來要去訂位了,結果跟娘確定時間後~她居然這樣回我
『我最近很忙拉,沒空出去吃飯,折現折現!!!不然,我要象印牌的熱水瓶,家裡舊的壞了,我指定要象印!』
娘,算妳行!!!)




羽翼的娘親是屬於比較嚴肅的人,要求上比較嚴格一些,算是管教方面比較嚴厲的!
偏生羽翼是個叛逆的小孩(獅子座的高傲情操就這樣出來了!)
不過,雖然如此,娘還是算很包容羽翼的啦!
不然,要是這麼叛逆,天天挨打的羽翼,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可以說是娘的包容啦!
(這樣說起來要很驕傲嗎?)

年紀越長越發現,其實娘親對羽翼的嚴格出自於上一代
的時空背景
對羽翼的要求越多,也是因為上一代對女性的不成文要求
雖然,
叛逆的羽翼對這些要求不以為意,但是也因為這些要求而讓羽翼沒有離經叛道。



近幾年來,羽翼
娘親的關係逐漸變好了
一起出門逛街拍照,還會教娘親如何自拍等技巧
甚至會帶娘親去做指甲...
雖然娘親還是會對於羽翼有很多該身為女人的要求意見
但是,娘親也是多半為了羽翼好才如此!

辛苦她養育羽翼跟羽翼老弟那麼大
在爹還在上班的時候,都是娘鞭策咱
兩個各小鬼的課業
雖然,叛逆的羽翼小時後曾被賞過幾次的竹筍炒肉絲~
但是,現在雖然沒有蝦米值得娘親拿出來說嘴的大成就,也至少沒讓娘親在擔心了

感謝她辛苦的扶持羽翼及羽翼老弟長大
雖然沒有了不得的成就,但是還是要感謝她對羽翼的包容

我們會繼續成長,也希望能繼續帶著娘去吃好料的,找好玩的
讓生活更多采多姿,也讓整個家庭更為美滿!


辛苦妳了,我親愛的娘!
母親節快樂!
I Love You, My Mom.

補上一張,娘親跟羽翼及羽翼老弟的合照!!!
開心出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