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otomen/index.html
緯來日本台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otomen/default.asp



~*~*~*~*~*~*~*~*~*~*~*~*~*~*~*~*~*~
這部日劇,之前羽翼的乾哥告訴羽翼很好笑...
然後,羽翼一直荒廢著,而現在才看,結果邊看邊笑,超開心低^^
另外~也因為男主角也還不錯帥,看的更愉快捏!

正宗飛鳥這個角色,真的..........太粉紅了啦!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角色丫!
一點也不娘耶,即使他喜歡那麼多卡挖一的東西,還是很酷!
只是...哪有這麼優的男人啦!文武雙全、溫柔細心...真的是太難見到了!
飛鳥真的是公主啦!哈哈

都塚涼這角色非常與羽翼相近,明明就是女生,偏偏卻不是溫柔細心、也不會烹飪
粗手粗腳的女孩子,不過涼還是更勝一籌,她劍道、空手道...都很強!
這樣的女生倒是讓羽翼還頗有同感的!

整個故事圍饒在飛鳥以及涼身上,還有周邊的那些オトメん...
很歡樂、有趣、開心、也同時很值得思考!
不過...日本人會發明出這個名詞也很有趣,オトメん...真的很妙!

故事的開端,帥氣的劍道主將”正宗飛鳥”...揮汗淋漓,英勇的模樣不知讓多少女生動心、傾慕
可是...他的內心卻是粉紅的,他喜歡縫紉、烹飪、可愛的東西、吃甜點、甚至喜歡閃亮亮的物品
他努力掩飾這樣粉紅的內心,的確他在母親面前是如此的男子漢...
可是越是努力掩飾,總會在內心的某一塊角落感到空虛
而在碰到那個粗手粗腳的正港男子漢”都塚涼“之後,這樣的偽裝~逐漸崩盤...

另外,在同學”橘充太”的少女漫畫筆下,描繪著飛鳥跟涼的故事...
雖然飛鳥跟涼都神經的很大條的沒發現,那本少女漫畫是再說自己(太大條了吧~暈)
但是卻也因此受到了漫畫的影響,少女漫畫的功用真的超大的!(笑)
而這樣的橘也是一枚オトメん,也有細緻的內心,只是他只愛漫畫(少女漫畫!)

而另外一個”多武峰一”的角色,他則是將飛鳥視為仇人...
因為他永遠只能在飛鳥後面而已...做不了第一,但卻因為涼的一踢,從很混的壞蛋變成跟飛鳥他們這群人還不錯的朋友!
多武峰也是一枚オトメん~他喜歡的是彩妝...高傲又自信的將女人變化成蝴蝶!
經過他的巧手彩繪下,每個女人都展現最美的自己...

最後另外一個可愛到爆炸的オトメん則是”有明大和”~
長得因為太可愛,比女生還女生...身材又嬌小,總是被欺負,但是他內心的妄想實在是差很多!
他是妄想系的極致...因為長相無法改變,只好偽裝自己!
也因此~追逐著飛鳥的身影,希望自己能夠變得跟飛鳥一樣,像各男子漢

跟這四位オトメん相反的涼,則是因為母親早逝,父親教育的方式
把涼養成了一個非常、極度男子漢的女孩,雖然心思細膩,一樣有少女心
可惜的是...女生該會的基本家事技能,她完全沒有...
也無怪乎,涼的爸爸...要她把飛鳥娶回家了...
涼是王子,飛鳥是公主...連最後結局的畫面,都是涼很man的闖進教堂救出了飛鳥!

整個看得很開心...很歡樂
個人覺得最經典的畫面大概是...涼把來道場搗亂的一行人打扁之後對飛鳥說
『飛鳥同學太可愛了,看到飛鳥同學,我就不由得想去保護你』
讓羽翼整個爆笑到不行...但也可以知道,飛鳥有多麼讓涼好好保護丫!
(涼,妳也太MAN了吧!)

整個劇情裡面,最讓羽翼頭痛的是飛鳥的娘...
這位太太,妳會不會太偏激了,妳會不會把妳兒子逼瘋丫...
飛鳥居然沒有因此變成雙重人格、或者變成變態,實在是妳福氣啦!
到後面,還要飛鳥結婚...這也太誇張了,整個就太over~這個娘,羽翼看不下去!
雖然,這位太太因為老公說要去當女人的打擊是真的有點大
可是把自己兒子逼成這樣子,剛後?實在是不能理解...

說實在話~這部片還頗歡樂的!
總共有12話,前面8話是夏季篇,後面4話則為秋季篇...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還頗開心歡樂的唷~

補充:看完之後...感覺岡田將生演技不錯,羽翼看了幾部他的演出,每部都有他自己的詮釋
羽翼有在自己的噗浪上提到唷~連結點此 

(日劇噗)總是在看了角色設定差很大的日劇之後發現,
有些演員真的很厲害!岡田將生算是還頗好看的男優...注意到他這個演員是前次去電影院看惡人,裡面的那個讓人生厭的公子哥,扮演的不錯,整個會想扁他!
接著在黃金豬看到他的表現,感覺又是個正直的公務員!然後在看告白,覺得他演活了白癡教師!

今天接著看了粉紅系男孩,是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又有男子漢的氣概?笑起來的嘴角又那麼的粉紅丫!(邊看邊笑,差點岔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