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康大胖好久沒休假日了,所以他休假當然要凹他出門嚕~
不過...老實講,他放假日也不是件好事情...因為很難伺候丫!

很難伺候的原因...
1、他非要睡到下午才會爽爽的起床,那當時~本倫已經餓扁扁了...超哀怨
2、他不賴皮到極點不願意起床低說...每次賴皮就讓本倫火大

這次~龜毛的他,居然根本倫番說~要圍格子圍巾,還說要咖啡色的...
挖哩勒,這是蝦米鬼...羽翼翻箱倒櫃找出來的黑色格子圍巾還嫌棄勒@@
嫌棄黑色就算了...還嫌棄不夠長,阿是怎樣...(怒)
有圖為證...被他嫌棄的圍巾!(請忽略背景那亂七八糟的感覺,翻箱倒櫃一定會亂)

話說...這天穿這樣,熱死他了!(笑)


這天出門...羽翼拿出之前正妹同學幫羽翼從日本折扣買回來的UNIQlO針織衫來穿
羽翼個人很喜歡這件衣服...簡單大方的感覺呢!


帶相機出門的羽翼,最愛的就是卯起來自拍...
走出門去等公車的時候也要拍...
其實最主要的是~那當時妝還沒花,最好看得當下丫(賊笑)


中餐在西門町的赤板拉麵用餐...康胖喜歡日式料理
平價的拉麵是他的最愛!
進去之後...他認真看Mune而羽翼認真拍照(重點錯誤)


卯起來自拍真的不是故意的...羽翼大概是得了不自拍會死的病吧!
相機拍完還硬是要用iphone4拍...不就是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拍那麼多到底要幹嘛?
連羽翼自己也無解丫~(驕傲貌)

最後當然還是要拍一下當天吃的拉麵啦~
羽翼只記得自己吃了赤板拉麵~康胖的是吃蝦米...不清楚捏(腦容量越來越小)




吃飽了之後...當然要在西門町閒晃一下嚕!
結果,康大胖...硬是要去萬年的湯姆龍打電動...結果,羽翼當然就在旁邊無聊的繼續拍
多無奈丫!等待...等待...到底是要多久你才打完電動啦~(哭)


終於他打完電動,滿足了...我們才開始真的逛街啦XD
一邊逛街一邊想著要去哪想用晚餐...還一路走去京站,想說去碰運氣吃“響食天堂“
結果~想當然,假日想吃是要排隊的...不先預約,只有站外面看別人吃嚕!

最後因為跟康胖前同事有約,去了板橋...吃我家牛排,落差超大低!
不過...到那時間,羽翼也累了...走太多路~身體太虛(嘆)
看照片就知道...羽翼累了,眼睛都紅通通了...


雖然累,但是感覺一整天很開心...
出去晃、兩個人牽手散散步,感覺真的很舒服唷~


◎出去一整天拍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面嚕~按此前往

※請尊重著作財產權,請勿隨意轉載本人部落格任何圖片、文字,感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