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害怕泡溫泉/SPA /盆浴 會帶來私密困擾?!

寒流一波波,很多女性會利用泡湯或SPA來幫助皮膚新陳代謝,不僅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更消耗人體卡路里熱量。但有更多的水水害怕泡溫泉、盆浴、SPA所帶來的私密處困擾!

專家提醒,一般溫泉水並不會感染陰道炎。因為高溫的溫泉水是無菌的。但水溫降到40°C以下,就有可能造成細菌滋長。另外女性泡在溫泉過久,私密處肌膚酸鹼值就易不平衡,私密處更容易產生不適感!

婦產科醫生建議: 女性每次泡湯不宜過久,容易使得私密處肌膚pH酸鹼值失衡,而產生令女性不快的不適現象。


如何泡湯舒爽、自在並擺脫私密處困擾

1. 維持與提高私密處自淨力
2. 維持與提供私密處弱酸性的環境
3. 維持健康的免疫功能

維妮舒 女性私密保養專家
獨家配方【NV5】特色
1. NV5可提高女性私密處自淨力。 (最新解決私密困擾對策)
2. NV5北醫檢驗掛保證。
3. 維持並提供私密處pH4.0弱酸環境。



老、中、青三代會員力推

林小姐/21歲
每次盆浴或是去SPA,我總帶上維妮舒的清潔產品。既然知道私密處需要特殊弱酸護理與日常維護,使用浴潔露也相對讓我安心不少。

蕭小姐/36歲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僅可以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泡湯過程中總讓心情變得幸福。直到去年有泡完溫泉看婦產科的經驗,才讓我心驚原來女性私密處是需要做好保護的,選用維妮舒私密保養品至今,已經變成每年泡湯或是在家盆浴不可或缺的必備物品了。

龔小姐/52歲
有可能是工作壓力與年齡的關係,免疫力下降,原本沒有私密處的困擾問題,現在也逐年浮現。尤其是私密搔癢的部分讓我困擾最深,而原液芬露是使用市售產品過程中,相對獲得明顯改善,讓我心情更加舒緩愉快。

WellnuX讓妳多一份保護 多一份安心 !!
冬天泡湯做好防備才不掃興興致!
保護好自己才能安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