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1月份的點滴※


01.13

今天在辦公室吸了化學物品丫!(挖a掛點~)

這兩天要慢慢開心的努力的用著試用品了~在不乖乖寫文,會被追殺!

話說.......這兩天慢慢跟自己的哎奉培養了感情,感覺還不錯!

要更認真與他培養感情,要更上手唷!

ps/喜歡自家康胖煮的東西...除了不會辣之外都很讚!

昨晚偷吃他煮的濃湯湯餃,超滿足~


01.10

今天工作上請假了一下,跑去派出所一趟

為了這些事情,搞得週末不吃、不好睡,煩惱的要死

還好,今天去了一趟派出所,也終於搞定了事情

鬆了一口氣,放下了心中大石,總算可以放鬆了!

而另外,真的覺得,做人心機有時候太重太過,害到的不見得是別人

驗證了一件事情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丫!

還好一切都落幕,等著20號到貨吧!鬆了一口氣,可以好好休息了~

感恩老闆、經理的體諒,還有感恩我男友、乾哥、乖喵、芒果的信任,以及在旁邊支持我的一些網友!



01.09

自己覺得自己像是白癡一樣...輕易的相信人,又輕易的被人騙了

最終搞得自己一身腥...

這次給自己的教訓就是,誰都不能信,尤其某些自以為聰明的人更不能信!

現在讓我很不快樂,明明應該是愉快的週末,搞得很無奈!

只能焦頭爛額的去拉人買IP4...真該死!

謝謝康胖沒有狠狠地大大地念我一頓~還安慰我這不是我的錯...

有些人就是做法激烈到讓人無法認同

01.06

5號晚上跟大胖去西門鍋大爺吃大餐~好開心

吃胖胖超滿足說!

然後在去蘋果專賣店買哎奉的保護套...

最後的行程是去天天都騙你採買生活用品^^

補貨一堆民生必需品,該補上的都補了,差點提不回來說!

01.04

終於到手的哎奉4~抽了空寫了開箱文...(吃飽太撐了嗎我?)

哎奉4開箱文請看這裡→
☆羽翼☆:[開箱文]夢寐以求的iphone 4入手

另外水晶指甲的美麗心得看這裡☆羽翼☆:[水晶指甲]適合情人節的甜蜜花樣


01.02

中午跟娘還有外婆+小表弟一起去吃爭鮮...我只能說,外婆真的很不習慣好好跟我們相處

吃飽之後...在陪娘去搭車,娘要回台中去!

而我自己則跑去公館跟朋友拿手機...順便去中華換了mirco sim卡!(很快就好)

為了這隻...可是飽受許多人的碎碎念丫!

(到手的手機)

這隻手機的到手...等待了一陣子,但是至少有等到...

不用在聽某幾位仁兄,一直跟我說你會拿到假的、16G或者是說我被騙了...感覺好討厭!

總算到手不用在被碎碎念了

有開箱...東西都沒少唷!





01.01


跨完年...就開心的睡覺,沒想到~新年第一天,我早早就起床了!

無敵賢慧的先去洗了衣服,清理了一下家裡面...

然後在出門去外婆家,看娘跟外婆有怎樣的行程!

最後,我們去了西門町獅子林吃港式飲茶...悠哉的吃飽飽之後出發前往花博會場

在走到捷運站的路上...居然無敵巧遇的碰上了DaDa、小B、ㄆㄧㄤˋ、史迪奇四個小鬼也來西門町

太巧....害我們在路上大尖叫!這會不會太誇張...XD

而在花博...我們可是很拼的喔!1點進場~4點出來...這會不會太拼!?

沒辦法,外婆不太想走...弄的很累,她很不開心...(大嘆氣

花博衝刺完畢,再度衝刺去龍山寺去找堂弟~去他開的店走走...順便看看他好不好

最後一站,衝刺去小影店裡面弄指甲...最後帶著有夠漂亮的指甲回家





(娘跟外婆)






(我娘跟我...重點是,我娘看鏡頭都沒眼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